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3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评书嘻哈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评书嘻哈火爆battle,四万人打卡京东超体瓜分年货节百亿红包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有趣、有料、有优惠的不一样新年,有着网红打卡新地标之称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简称“京东超体”)重庆店在这个年货节里为消费者准备了花样百出的活动,明星到店、超级促销、电器明星产品重磅评测等等,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仅1月10日-1月12日的3天内,就有约4万人来到江北区金渝大道149号的京东超体进行体验和消费。

评书艺术家李伯清和嘻哈歌手布瑞吉Bridge在京东超体为观众献上祝福

12日当天,被戏称为“川渝男神”的评书艺术家李伯清和嘻哈歌手布瑞吉Bridge在京东超体同场Battle,为在场消费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李伯清用传统的四川评书,布瑞吉用现代的Rap来讲述两代人对电器的独特回忆与对美好生活的一致追求,十几轮的抽奖活动更引爆全场,观众们惊喜不断大喊霸道。

全城热寻“京东超体” 扫到即送40元现金红包

错过现场的朋友不用惋惜,追求将深度体验做到极致的京东超体值此年货季重推“红包黑科技”回馈消费者,霸道助力“新年新生活,新春添大件”。

在1月10日至1月31日期间,凡扫描京东超体店广告上的二维码,就可获40元现金红包领取资格。在此活动期间至京东超体店,即可兑换40元京东现金卡。此外,京东超体店还有各种大规模多品类满减活动:如厨卫每满1000减100元,小家电满599-50,满999-80,满1499-150等等。来超体的朋友更有苹果超体专享价: iPhone11,专享京东价直降400元起!iPhone11 pro全系列京东超体价再降600,同享京东白条12期免息!

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小家电品牌戴森也在新年之际推出重磅新品——集加湿、智能净化、去甲醛、凉风等四项功能为一体的加湿空气净化风扇。作为本次年货节的重点新品,戴森对这款空净扇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因此选择将新品首发放在了最方便消费者体验商品优势的京东超体,这也是对京东超体的爆红人气以及重庆消费者的超强购买力的高度认可。悄悄告诉您,目前新品上市售价仅6490元,到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抢购,还能限时享京东白条3期免息!1月17日至1月21日到店,更可享12期免息!

建筑面积近5万平米,足有7个足球场大的京东超体成为年货节的热闹打卡地

1月18日,京东超体还将举办超级玩家、Switch挑战赛。现场与coser小姐姐一起参加Switch现场挑战赛,赢丰富奖品。更有电竞大咖现场教学教你上分秘诀、争夺头号玩家(Switch、Switch游戏卡带、马里奥限量手办等你来战)。

让用户与产品深入交互 美好生活尽在京东超体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在京东超体开业时谈到规划京东超体初衷:“消费者是有强烈的商品体验需求的,尤其对于大件的家电产品、科技感非常强的产品、以及需要操控的产品而言。线上电商平台虽然可以看到产品的客观评价、读取数据参数、了解卖点,但与产品间没有交互。哪怕是传统线下卖场,也是以促销为主,没有解决用户与产品间深入交互的问题。”

在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下,《中国消费者》杂志、环境健康家电全媒体在京东超体联合主办洗碗机消费科普活动

本着这份初心,京东超体自开业后就开展一系列多品牌联合行动。1月11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杂志、环境健康家电全媒体联合主办,京东家电协办的“一台好礼——2020洗碗机消费科普公益活动”在京东超体重庆店揭幕。作为2020年开年的消费科普活动,美的、海尔、松下等品牌为首的多家业内知名品牌参与到本次科普公益活动中来,现场公布了2019年度洗碗机产品对比实验结果,并通过实在的让利提升洗碗机市场渗透率,助力实现倡导健康生活的同时,帮助消费者科学、有效、快速地了解和选购适合自己的洗碗机产品,促成企业品牌行业标准化建设,推动洗碗机产业转型升级,赢得行业与消费者的双重肯定。

作为网红打卡地的京东超体,不但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毫无疑问,也是众多品牌商的新地标。在这个略显寒意的冬天,京东超体重庆店无论对行业还是消费者,都是最火热的年货集中展示和体验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