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魔5G   144Hz刷新率   高刷新率游戏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手机屏幕刷新率进入准PC级 红魔5G宣布支持144Hz高刷新率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5日消息     近日在一加表示新品将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同时,努比亚方面总裁倪飞就曝光自家“红魔5G的144Hz也刚好调试OK”,紧随其后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官方也放出了海报证实新品红魔5G游戏手机将会支持最高144Hz高刷新率,看来在新的一年,不少手机厂商都准备和高刷新率较上劲了。

从倪飞发布的设置页面截图来看,红魔5G可以在“60Hz、90Hz、120Hz、144Hz”等多档刷新率之间手动切换,这对于担心高刷新率耗电严重的同学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边黑鲨3刚曝光或配备16GB超大RAM,这边红魔5G就扔出144Hz底牌,看来2020年游戏手机在更多参数上都将达到“准PC”级别,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