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PRO   麒麟990 5G   双模六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麒麟990 5G双模5G加持 荣耀V30 PRO获市场广泛承认

很多用户在新年到来之际都会想要为自己和家人换一台新手机,以全新的状态来迎接新的一年,所以春节前一直是厂商们都不敢放松的重要销售节点,日前,荣耀手机官方已经放出了自家的年货节捷报,在1月1日—1月12日的年货节期间,荣耀V30系列顺利夺得京东+天猫双平台3000-4500元档5G手机销量冠军。

图片来源 @荣耀手机 官微

夺得这样的出色成绩,直接证明了荣耀V30系列产品的优秀,有着全系5G、麒麟990旗舰级芯片、IMX600引领的相机矩阵等特性加持的荣耀V30系列具备明显的产品优势,因此才能以突出的产品力获得消费者的肯定。

同时,这个销量冠军的背后,还体现出了中国手机市场正在迎来的5G变革。我们在壹观察的报道中抓到了两个非常关键的数据,其一是荣耀V30系列在3000-4000元价位段5G手机的销量份额高达25%,也就是说该价位每卖出4台5G手机,就有一台是荣耀V30系列。其二是即使放宽到同价位整个4G+5G的手机市场来看,V30系列的销量份额也高达10%。

数据来源 @壹观察

两相结合后不难判断,5G手机已经不再是一个“尝鲜”性质的产品,越来越多的用户,尤其是中高端用户,在选择购买一款手机的时候都开始考虑对5G的支持。

而荣耀V30 PRO则凭借着优秀的5G体验进入到了消费者的购物车,其搭载的麒麟990 5G平台支持NSA非独立组网与SA独立组网的双模5G连接能力,其峰值下载速率可达2Gbps+,在当前5G网络环境下也可以轻松跑出近800Mbps的高速,同时荣耀V30 PRO还支持n1/n3/n41/n77/n78/n79等完整6频5G网络(其中n1/n3需运营商商用后HOTA升级支持),这保证了无论你是移动、电信、联通哪一家运营商的用户,使用荣耀V30 PRO都能获得完整的5G体验,进一步降低了用户购买5G手机的后顾之忧。

而5G的大潮同样是手机厂商们的一个新契机,能够抢先卡位赢得消费者关注与市场份额的厂商,再接下来的竞争中自然具有了先发优势。我们能看到凭借着5G的助力,过去几年来主要占据2000-3000元档的荣耀已经站稳了3000-4500元的高端档位,定位上探,成功实现了品牌的再次升级,这就是抓住了契机的一个外在直观体现。

中国5G手机市场目前已经开始腾飞,荣耀能够凭借着荣耀V30 PRO这样的旗舰5G手机先行占据市场份额,之后其5G手机的品牌承认度等方面自然更容易受到消费者认可,对于5G这样的大热点来说,荣耀这无疑是抓住了变革的第一波红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