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系列   四曲面屏幕   潜望式长焦镜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P40系列渲染图曝光 或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7日消息    日前,外媒91mobiles曝出了华为下一代旗舰华为P40系列的渲染图,其显示了新品将会拥有黑、金、银、蓝、天空之镜共计5种配色,屏幕采用左上角双挖孔屏设计,背部则是摄像头布置于背盖左上角圆角矩形区域。

图片来源 91mobiles

随后Ben Geskin发出了更新版本的华为P40 Pro渲染图,其大体细节与此前图片相同,后置四摄中的方形摄像头有较大可能是潜望式长焦镜头,蓝色版本采用了类似P30 Pro墨玉蓝配色的设计,即背盖玻璃由磨砂和镜面两种质感拼接而成。

图片来源 @Ben Geskin

据悉华为P40 Pro将采用四曲面屏幕设计,左右两边曲面弧度较大,上下弧度较小,P40则是普通双曲面OLED屏幕,P40 Pro屏幕尺寸6.6英寸,P40屏幕尺寸6.1英寸。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