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08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健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家电联合百大品牌厂商发起共筑家庭健康防线家电卫士行动

近日,人们对健康安全的重视程度急剧提升,与健康相关的产品统统热销。当然,被抢购的不止是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日用品。由于多数人都处于“宅家式”工作和生活状态,根据京东春节消费大数据,对于传染病能够起到一定预防作用的健康类电器销售量也在持续激增。凭借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优势,京东始终坚持保障民生、共抗疫情,为保障消费者空前高涨的健康需求,京东家电联合百大品牌厂商,发起了“共筑家庭健康防线”家电卫士行动。

参与此次京东家电卫士行动的百大家电品牌厂商包括美的、海尔、格力、奥克斯、海信、飞利浦、TCL、北美电器、A.O.史密斯、Shark、小天鹅、苏泊尔、西门子、康宝等。京东家电联合品牌厂商严选了上百款获得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具备消毒杀菌功能的健康家电,并向消费者共同承诺“官方正品、货源充足、零接触、极速达”,让消费者在宅家期间也可以放心购买,在健康洁净的环境中安心生活。

同时,京东家电还专门上线了“除菌有家电、宅家享健康”的室内消毒杀菌专场,覆盖蒸汽拖把、杀菌清洁机、蒸汽挂烫机、空气净化器、空气加湿器、洗菜机、洗碗机、消毒柜、洗衣机、干衣机、冰箱、空调等多种家电品类。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家电给入选该专题页面的家电产品设置了很高的门槛,要求它们必须在除菌、除螨、抗菌防霉、空气净化等性能上通过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等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杜绝虚假宣传,让消费者可以安心购买。

面对消费者最担忧的稀缺产品缺货、涨价问题,京东家电将保证正品货足、30天价保,全力保障当前的消费需求。目前,京东家电已与各大家电品牌厂商沟通生产安排,在市场全面吃紧的情况下对各区域进行调货并整合库存,已入库的具备消毒杀菌功能的家电产品足以满足未来2个月的市场供给需求,并依托京东物流,最大限度地全面支持消费者购买家电的正常配送。此外,京东家电还为消费者赠送了延迟补贴,如因交通限制等原因未能按选定送货时间送达,可获得最高价值100元的补贴。

作为一家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公司,京东拥有借助庞大的供应链体系、高效的基础设施能力。作为连接生产端和消费端的最受信赖的零售平台,京东家电将通过这次“共筑家庭健康防线”家电卫士行动,与家电品牌厂商紧密协作、高效协同、共生共赢,用最快捷的供应链流程服务,一起保障海量消费者当下的健康家电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