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APEX 2020   5-7.5x光学变焦   Gimbal Camer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APEX 2020渲染图曝光 5-7.5x光学变焦配疑似云台相机

iMobile手机之家,2月10日消息     日前,爆料大神Ben Geskin发推曝光了即将到来的重磅产品vivo APEX 2020概念机的渲染图,而且根据其消息,新品将会配备5-7.5倍光学变焦以及4800W像素主摄。

从外观整体上来看,vivo APEX 2020以此前vivo旗舰机型NEX3有一定类似,左右在瀑布屏加持下基本无边框,上下边也极窄,正面为无开孔的非异形全面屏设计,可能会延续vivo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当然如果是成熟的屏下摄像头就更让人惊喜了。

背部摄像头虽然依旧布置在奥利奥圆环中,但从双摄的造型来看这次vivo在影像方面还会带来更多惊喜,其中上方的矩形摄像头旁标注“Optical Zoom(光学变焦) 5-7.5X”,明显是潜望式长焦镜头,5-7.5X可能为其变焦范围。而下方的摄像头旁的“Gimbal Camera”意指云台相机,虽然暂时还未有更多信息,但可以预期防抖性能应该会有较大提升。

APEX一直是vivo的概念机系列,其首代产品就提出了引领了手机此前“升降式摄像头+屏幕指纹”的全面屏形态,vivo APEX 2020又将带来些什么新改变,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