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5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安兔兔   小米10   iQOO 3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超越小米10的58万跑分 iQOO 3 5G版安兔兔跑分曝光 性能可期

品牌诞生之初,iQOO就以强悍的性能和不高的售价大杀四方。今日安兔兔官方微博曝光了新机V1955A的安兔兔跑分截图,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就是将于2月25日发布的2月25日即将发布的iQOO 3 5G。

从跑分来看,iQOO 3 5G版跑分超过59万分,相比两天前发布会的小米10系列高了1万分左右。据悉iQOO 3将全系搭载先进的骁龙865处理器,给予消费者一个强劲的性能体验。骁龙865芯片采用了精细的7nm制程工艺以及Adreno 650 GPU图形核心、SPU安全处理器等模块,在各个方面都有着不小的提升。而iQOO的副总裁冯宇飞也在微博中晒出了骁龙865多个测试后的表现。在GeekBench测试中,骁龙865的表现非常地突出,其CPU单核测试成绩为4311分,而在CPU多核测试方面的成绩更是高达13498分,超越了现在市面上绝大部分处理器的分数。

除此以外,iQOO 3还采用了LPDDR5内存。LPDDR5内存的提升更是非常明显的,相比起LPDDR4,它在内存传输速率上提升了50%。其次,从功耗方面来看,LPDDR5内存增加了降低功耗的功能,调整了电压等多个特性。

而除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LPDDR5内存以外,iQOO 3全系还采用了最新的UFS 3.1闪存。从下图来看,我们可以清楚地得知 UFS 3.1闪存的随机读取速率提升了99.8%,顺序读取速率提升了137.2%,而理论速率更是高达2.9GB/s。

iQOO 3新品发布会将于2月25日下午14:30举办,发布会主题为“定义新速度”。虽然疫情阻隔了现场观摩,但月底的新机大战依然激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