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联通   5G文旅互动直播   宅家游景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不出家门也不会闷 中国联通上线5G文旅互动直播服务

iMobile手机之家,2月20日消息    今日,中国联通正式上线了5G文旅互动直播服务,近期还将策划上线湖北景区专题,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现在还因为疫情的原因只能在家办公和学习呢,如果在家里已经闷得快要长蘑菇了,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足不出户在线领略一下租过大江南北的众多景区及文博场馆。

根据联通官方介绍,该业务充分考虑了疫情防控需求,实际部署时只需要现场留守值班人员利用手机即可拍摄,支持远程接入异地专业讲解员,观众也可以与景区专家进行实时互动,这样讲解员和观众避免了直接接触,健康都能得到保证。

中国联通景区直播内容将在沃视频、央视网、快手、斗鱼、虎牙等多个视频平台同步直播,疫情期间此项服务全部免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