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电子   EUV极紫外光刻   6/7nm生产线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6/7nm EUV生产线开始量产 Q1季度即将正式出货

iMobile手机之家,2月21日消息     三星电子在日前宣布,其位于韩国华城市的V1生产线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基于EUV(极紫外)光刻工艺的6nm和7nm芯片,根据三星自己的说法,截至2020年底,其7nm EUV的产能将翻至现在的3番,而V1生产线将在Q1季度开始6nm和7nm芯片的出货。

韩国华城市 三星V1生产线

V1是三星第一条致力于EUV光科技术的生产线,与2018年2月破土动工,2019年下半年开始测试晶圆生产。而随着V1生产线的投入使用,三星目前已经拥有了6条芯片生产线,其中1条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2条位于韩国基兴,剩下3条都位于韩国华城市。

三星全球芯片生产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