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4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终端产品   战略线上发布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2月24日21:00 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

华为将于今晚21点在线上举办今年首场发布会。除了网传的二代折叠手机Mate XS外,一款名叫灵犀处理器的新芯片也可能出现。除此之外,华为还将推出多款新产品,让我们提前看看有什么吧!

同样让人期待的还有华为Mate Xs。它是二代折叠手机,将在华为Mate X的基础上改善折叠铰链,达到更加流畅的开合效果。该机或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定价上应该和上代的16999元相差不大。

此外,华为MateBook X Pro2020款笔记本也可能在发布会上登场。新款在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化,但可能采用更薄的OLED显示屏,同时升级多屏协同和跟触控屏功能。处理器或升级为英特尔10nm酷睿,配备LPDDR4 3733内存+MX 350显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