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5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   HMS服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 V30 PRO预装华为AppGallery亮相海外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5日凌晨1:30,荣耀在欧洲举办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会,基于“1+8+N”全场景IoT战略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一系列智慧全场景产品,包括搭载华为AppGallery的荣耀V30 PRO、荣耀9X PRO,并首次面向全球发售Magicbook系列。

从这场发布会上我们可以看出,荣耀并没有向欧美国家的限制政策低头,而是拿出自己的科技创新能力、产品和智慧生态继续为海外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荣耀V30 PRO、荣耀9X PRO搭载华为AppGallery登陆海外

在这次全球发布会上我们注意到,荣耀推出的荣耀V30 PRO和荣耀9X PRO,预置了华为应用市场(Huawei AppGallery),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移动、互联生态。而且从这两款手机的产品力来看,完全满足海外消费者需求。华为AppGallery也是全球TOP3应用商店。

荣耀V30系列在中国上市以来,凭借出众的5G性能受到国内消费者和媒体的普遍好评,多次在各大电商平台取得5G手机销量冠军的成绩。这次出征海外,势在必得,荣耀V30 PRO搭载最新麒麟990 5G SoC芯片,支持多种5G应用,配备了超感光AI三摄、算法以及光学系统深度结合的突破性相机矩阵,不仅能够拍出惊艳的静态照片,电影镜头还支持16:9传感器带来电影级图像及视频体验。

海外用户通过华为AppGallery,可在荣耀手机方便下载大量娱乐、影音、新闻、运动健康等各类应用,一站式获取全球最受欢迎的app,轻松开启智慧生活。

此外,通过华为智能助手(Huawei Assistant)消费者可以在荣耀手机体验多种便捷功能,包括信息搜索和App访问更加便捷;该服务在全球上线提供股票和体育赛事卡片,可以覆盖150个热门赛事的实时信息,以及超过150个股票市场的动态资讯等。

俄罗斯将成为荣耀V30 PRO的第一个正式销售的海外市场,而荣耀9X PRO将于3月在法国、德国、荷兰、埃及、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发售,零售价为249欧元,约合人民币1899元。

而荣耀MagicBook系列则是首次面向全球用户销售。为了展示MagicBook的56 Wh高容量电池的超强性能,荣耀在发布会现场还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特别表演---5台荣耀MagicBook 14同时给一辆四轮电动车从零开始充电,可让电动车行驶距离达5千米。

年轻是荣耀的DNA 将服务更多海外年轻消费者

回顾2019年前三季度,荣耀智能手机海外出货量同比增长21%,在俄罗斯、英国、德国、意大利、芬兰等超过10个国家排名前五;而荣耀智能穿戴产品在海外市场表现更是亮眼,前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1333%,同时在俄罗斯、印度、沙特阿拉伯、捷克等国家排名前五;尤其是在俄罗斯市场,荣耀品牌知名度达84%,市场份额超过25%,屡次登顶市场第一。

以荣耀Flypods 3耳机为例,其产品研发正是基于对用户诉求的深度洞察。根据《欧洲智慧全场景白皮书》的调研数据显示,83%的欧洲受访者在运动时会选择无线耳机。此外,48%的受访者认为,便携性是他们放弃有线耳机而入手无线耳机的主要原因。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人们对更智能的数字化体验有更大的需求,我们在尖端智能科技产品方面的长期积累,有助于荣耀不断扩展已建立起的智慧生态圈,为全球用户打造无处不在的全联接智慧体验。从智能手机到可穿戴、笔记本到个人音频,荣耀已成为全球数字新生代的最热爱的科技品牌之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