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X Pro   多屏协同   3K屏笔记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新商务精英心头好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不止创新

2020年2月24日,华为MateBook最新旗舰MateBook X Pro 2020款耀世而来,华为将过去三年来所有的智慧基因灌输到这台旗舰机笔记本上,伴随着全新设计的外观以及出人意料的配色,它的目标人群也专注在了“新商务精英”身上。

大家心目里商务精英是一个什么样的印象?永远西装笔挺、钢笔和小本子随身携带、公文包、挎包、登机箱还是永远挂在耳朵上的蓝牙耳机?这个可能是之前影视作品给大家留下的刻板印象,事实上,随着时代的快速前行,单从以上这些外表上你很难去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算不算商务精英,而唯一不变的就是,一个很专注的人带着他的笔记本电脑出现在每一个地方,不论在哪儿都可能随时打开手中的笔记本电脑进入状态,可以说专业商务本几乎成了这群新商务精英的专属代表。

而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将伴随新商务精英们在商场披荆斩棘,让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智慧基因与独特创新始终伴随。

外观配色持续创新

首先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采用了“无界限”的设计理念,机身为全金属极简风格,在机身侧边采用与旗舰手机上相似的曲线收弧处理,将阳刚与柔美两个对立的感觉融为一体,气场十足。

在这一次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配色上也让人们眼前一亮,除了经典的深空灰、皓月银和樱粉金配色外,这次还推出大胆的配色翡冷翠。对于新时代新商务精英来说,手拿一台翡冷翠配色的笔记本电脑,无论是在客户提案还是公司开会都是全场的亮点。

对于新商务精英,完美的考虑到男女的差别,如果是男士新商务精英,手拿一台翡冷翠配色的笔记本电脑,无论是在客户提案还是公司开会都是全场的亮点。

翡冷翠配色采用了深绿色调,虽然吸睛但绝不抢戏,深绿色的清冷高贵就像沉稳的大理石,这种气质妥妥的符合新商务精英的审美,年轻何必墨守成规。当然在前代产品上的创新设计也完美的保留了下来,分别是全球独创的隐藏式摄像头以及一体式指纹电源按键。

新商务精英的最大魅力在于专业

传统的商务精英绝对是手机笔记本两个设备高频率的切换,手机回复消息、电脑回复邮件;手机开着视频通话、电脑在记录,对于新商务精英来说不够从容优雅。然而知易行难,将两个设备合二为一,需要面临的是PC和手机不同操作系统之间两大不同生态和结构之间的藩篱。基于强大的通信技术优势,在智能机、可穿戴以及智能家居领域已取得快速发展之后,华为推出的“多屏协同”功能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多设备融合体验。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依旧搭载“多屏协同”功能,如果碰到上面的工作场景,需要手机+笔记本电脑同时使用的时候那么“多屏协同”就可以完美的解决。

用户还可以在PC端同时对电脑和手机进行管理,手机上用顺手了的安卓应用APP也可以在电脑上直接调用,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这块3K分辨率级别的可触控炫丽全面屏充分照顾了用户的使用习惯,而键盘鼠标等设备则弥补了精确选择、大篇幅输入手机操作本身的短板,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

在当下快节奏的时代中,新商务精英逐渐成为这个时代最具代表性和最重要的群体,当我们看到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翡冷翠,千万不要觉得他浮躁,这在背后是商务精英的可靠和沉稳。当我们总能在机场高铁站看到他们,随时随地全时在线的样子就是现代商务精英的专属Look,而这其中始终存在的就是华为MateBook Pro X 2020款这样的现代商务旗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也将登陆国内市场,相信届时也会带来更多创新惊喜,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