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科大讯飞   翻译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讯飞翻译机获俄罗斯媒体高度评价 助力中俄抗疫交流无障碍

“我相信,中国会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当地时间26日,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尤里·特鲁特涅夫在大克里姆林宫举行的佛教新年庆祝活动上,作出如上表态。目前莫斯科市政府为防控疫情传播,采取了严格的管控措施——几十名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在谢列梅捷沃机场有条不紊地对来自中国的乘客们进行询问、登记和体检。

在限制中国公民入境之前,面对每天到来的乘客,一线工作有很多现实困难。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并不是每一个来到俄罗斯的乘客都可以用俄语进行无障碍交流,语言障碍依然是机场检疫工作的一块绊脚石,而在疫情形势如此严峻的时期,人多对防治疫情也是最大的影像。

中国知名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企业得知这一消息后,为了让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检疫人员可以和中国游客无障碍沟通,科大讯飞无偿捐赠讯飞翻译机。

科大讯飞翻译机自从上线以来,特别是3.0版本,因为功能丰富而且强大,所以备受用户的青睐,销量一直都保持领先。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植入,科大讯飞翻译机展现出了更加多出色的性能,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翻译需求。在实时翻译这一方面,科大讯飞翻译机翻译的速度更快,智能识别的效果也更好,在强大的8核CPU的运作之下,讯飞翻译机可以带给用户更畅快的翻译体验。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高达59种语言种类

讯飞翻译机顺利解决了俄当局的燃眉之急,并成功获得了卫生部和莫斯科市政府的高度认可。俄方政府不仅对科大讯飞的格局和态度极力赞扬,而且对讯飞翻译机的翻译效果和功能表示高度认可和强烈兴趣。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也对科大讯飞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希望科大讯飞翻译机助力更多国家打好这场防疫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