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3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游戏手机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发布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升而不同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发布会 【视频直播】

游戏手机厂商黑鲨将于3月3日19点30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iMobile 手机之家也将全程直播本次发布会。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将搭载独特的“三明治”液冷散热方案。此次新机将搭载全新的JOYUI 11并支持游戏语音指令功能。

另外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此次将会升级为后置三摄模组,并同样安置在机身中轴线的上方。而其在机身背部则延续了此前的家族式设计,内置RGB灯的品牌Logo则位于中部,其下方则为背部磁吸式充电的接口位置。

到底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有哪些惊喜等着我们呢?欢迎锁定手机之家19点30的直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