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系列   京东超级发布会   看直播赢新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看OPPO Find X2京东超级发布会 还有机会赢新机

iMobile手机之家,3月6日消息     今日17:00,OPPO Find X2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参与观看京东超级发布会直播,不仅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新机的详细信息,还有机会抽取OPPO联合京东为大家准备的预约抽Find X2新机与12重购机专享福利。

据此前所曝光消息,OPPO Find X2新品一大亮点是其配备了一块120Hz超感屏,QHD+分辨、12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等三大特性带来了视觉体验和操作手感的同步提升,QHD+120Hz同开则能让用户够畅快淋漓地感受这块屏幕的优秀表现。

此款OPPO Find X2还拥有10bit 10.7亿色的丰富色彩,在经过硬件校色后,具有JNCD≈0.4的超高色准,配合OPPO独家O1超感画质引擎集成的Motion Clear动态补帧和视频SDR(标准动态范围)转HDR(高动态范围)功能,软硬件协同实现视觉体验将全面提升。

我们都很好奇线上发布会将以怎样的形式来展现这些优势,最有意思的是,京东超级发布会的流程显示在17:00-18:00的发布会直播之后,还准备了一直延续到23:00的超丰富发布会内容,不仅有王大锤式的发布会开箱,还有超级锦鲤抽奖等福利,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呢,还不抓紧来看。

看完超级发布会被Find X2新品打动的同学还有福利可领,比如24期免息分期和半年延保在内的12重实惠福利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想要换新机的同学可以重点关注以旧换新活动,在旧机回收价格的基础上还有最高2020元的换新补贴,帮助你无压力就用上新品,至于各类会员和游戏礼包更是丰富到要承包你的生活。

最后,提醒大家,3月6日19:00(即发布会直播后)京东即将开启Find X2抢先购,8GB+128GB版本预定可享立减100优惠,看直播预订还有机会直接赢新机,心动的同学可以直接点击下方链接跳转观看直播并了解活动详情: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9rCK28atcPHQFSuXz5bniA4HrfY/index.html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