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Pro   3主摄模组   IMX689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3主摄影像新突破!OPPO Find X2 Pro发布 6999元起

时隔近两年后,新一代的OPPO顶级旗舰Find X2系列终于在3月6日与大家正式见面。这次OPPO带来了Find X2和Find X2 Pro两款产品,起售价分别为5499元(8GB+128GB版)与6999元(12GB+256GB版)。大家都很期待的兰博基尼定制版自然也不会缺席,12999GB+512GB版本定价12999元。

期待Find X系列的同学大多都有很强的探索心态,希望新品能够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体验。事实上Find X2并没有让O粉失望,尤其是在影音体验和拍照影像方面,它更是有着跨越式的提升。

Find X2 Pro 一经亮相最先抓住用户眼球的,是其顶级的屏幕。OPPO Find X2 Pro配备了一块6.7英寸120Hz QHD+ 超感屏,其分辨率达到了QHD+级别(3168*14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而且高分辨率与高刷新率是可以同时启用,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做到了毫不保留。

除了新特性以外,屏幕本身基础素质也很过硬:支持超10亿种色彩显示,100% P3广色域覆盖,局部峰值亮度1200nite,5000000:1对比度,经过硬件级校色的屏幕最终实现了JNCD≈0.4的精准色彩还原。

转到背部,主角则自然成为了Find X2 Pro的超感全焦段三摄。虽然看似摄像头数目是减少到了三摄,但每颗摄像头的素质反而提升巨大,包括4800W主摄(IMX689,f/1.7,OIS),一颗4800W超广角镜头(IMX586),一颗1300W潜望式长焦镜头(10x混合光变,60x数码变焦,OIS)。可以说,正是因为Find系列招牌本身很响,已经不需要堆摄像头数目来营造噱头,才有了这样称得上是“真三摄”的镜头模组配置。

重要的是,Find X2 Pro的这三颗镜头都颇有看点,其中4800W主摄采用的是定制大底达到了1/1.43英寸,拥有4800W传感器中最大的单像素尺寸——2.24μm,拥有硬件级双原生ISO,支持OIS光学防抖与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全像素全向对焦大家可以理解为此前Dual PD双核对焦的全面升级版本,全部像素都可以在上下左右四个方向进行相位检测,各个场景下的对焦精确度都有大幅提升。

IMX586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去年旗舰标配主摄,这次成为了Find X2 Pro的超广角镜头的传感器,对其成像质量我们可以说非常放心了。而1300W潜望式长焦镜头责带来了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三摄接力实现了等效17-170mm焦段的覆盖,远近都出色,足以满足用户的全场景拍摄需求。

从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屏幕还是影像系统,OPPO Find X2系列都有着足够多的惊喜,心动的同学可以抓紧做好抢购的准备了,其中Find X2将在3月13日正式开售,兰博基尼定制版则稍晚一些,会在3月24日正式开售,让我们一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