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发布   QHD+120Hz同时开启   旗舰标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发布 120Hz QHD+ 超感屏成高端旗舰标杆

3月6日,OPPO Find X2系列旗舰新机正式发布。从新机亮相开始,大家就将目光投向了它那块120Hz QHD+ 超感屏。回顾今年已经发布的小米10系列和三星Galaxy S20系列等旗舰机型;我们不难发现,屏幕,已经成为了今年旗舰机的新战场。

三星在屏幕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次Galaxy S20系列也没有放过屏幕升级。3K 分辨率和120Hz高刷新率两项特性都得到了提高。但是可能出于功耗考虑,用户并不能同时享受到两种特性,当开启2K分辨率时屏幕刷新率会固定为60Hz,只有降到1080P才能自由选择60Hz与120Hz。

因此也引发了不少用户在Change.org上发起了关于“希望三星添加QHD+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的请愿。

与Galaxy S20不同的是,新发布的Find X2 Pro则带来了用户所期待QHD+120Hz同时开启的“满血”屏幕表现,且屏幕本身的表现也非常惊艳。“120Hz刷新率 + 240Hz触控采样率 + QHD分辨率 + Motion Clear视频动态插帧 + SDR转HDR  + HDR10认证 + 局部峰值1200nit亮度 + 1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