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LCD屏幕指纹   Redmi卢伟冰   Redmi K3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卢伟冰秀LCD屏幕指纹解锁 LCD党的新春天?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0日消息    日前,Redmi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Redmi已经成功地在LCD屏幕上实现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并放出了对应的演示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LCD屏幕指纹机型的录入表现不错,解锁识别的速度也比较令人满意。

根据卢伟冰描述,LCD屏幕因为存在背光模组的问题,指纹传感器无法在模组后方发出与接受光信息,所以无法实现屏幕指纹技术,而Redmi则采用红外高透膜材解决了这一问题,这似乎意味着我们未来不久就会看到搭载LCD屏幕指纹解锁的Redmi机型。

至于演示视频中出现的机型,从水滴屏和较宽的下巴来看,应该只是开发工程机,不太可能是即将发布的Redmi K30 Pro。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