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120Hz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 120Hz超感屏“吊打”苹果!靠实力圈粉外媒

上周,作为OPPO倾尽心力打造的顶级旗舰Find X2系列正式发布,并在屏幕、影像、充电以及性能一举拿下四项第一,引得不少用户点赞。

  屏幕是Find X2系列最大的亮点之一。凭借内外优秀的搭配,Find X2系列搭载的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的成绩,并创造了包括“最高的绝对色彩准确度”“最高峰值显示亮度”“最高的图像对比度准确度和最佳强度等级”“最大可见分辨率 3K”“最高对比度(无限)”等在内的12项智能手机最佳屏幕记录。

  Find X2系列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达到了QHD+的3K级别(1440*3168),ppi高达513,在拥有清晰细腻显示的同时,还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采样率。重点是,Find X2系列支持120Hz和QHD+同时开启,双倍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加顺畅的操作体验。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机都还是60Hz,当你换到120Hz后,就会突然发现体验上的差别真的是肉眼可见的,用了就再也回不去。为了让直观感受Find X2系列屏幕的流畅度,外媒将Find X2 Pro屏幕与在屏幕方面一直表现优异的苹果iPad Pro拿来对比。

  虽然一款是手机,另一款是平板,两者是不同类型的产品,但是在对比过后会发现,在屏幕流畅度方面,Find X2 Pro已经完全将iPad Pro比了下去。虽然iPad Pro索达在的屏幕已属顶级,同时还有iOS的加持,但其还是在Find X2 Pro的120Hz超感屏面前败下阵来。现在,我们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今年下半年的新iPhone上了,看看到时候苹果能否扳回一局。

其实,OPPO在Find X2系列这块顶级屏幕上确实下足了功夫,为了实现120Hz和QHD+分辨率同时开启,OPPO联合高通、三星三方联动调节优化,最终在观感和触感方面,都为用户带来了超乎想象的体验,并且推动了整个手机行业普及高刷屏及内容生态进化,让手机产品的体验维度再次获得升级。这对我们每一个普通用户来说,都意义重大。

另外,围绕着这块顶级屏幕,OPPO还有意打造一个120Hz生态圈,并在内容方面进行了布局。例如,在视频方面,OPPO联合腾讯视频推出“臻彩视听”;在游戏方面,OPPO也与腾讯合作推出QQ飞车120Hz模式、与完美世界推出120fps《新神魔大陆》等,展现出OPPO打造生态的决心。

除了高刷新率和超感屏,OPPO Find X2系列还有很多亮点。

拍照上,Find X2  Pro主摄为索尼定制大底的4800万像素IMX689,F/1.7,1/1.43,1.12um单像素尺寸,同时它还支持OIS和首发的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搭载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支持最高60倍数码变焦,f/3.0,1/3.44英寸传感器,支持OIS/EIS防抖;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英寸,f/2.2,120°,3cm微距。

针对暗光/逆光场景,Find X2 Pro还支持硬件级双原生ISO技术,可针对暗光场景和高亮环境智能切换感光度。暗光下采用 “高 ISO”,暗处看得清同时又抑制噪点;高亮下采用 “低 ISO”, 逆光有细节又提升动态范围和色彩表现。

同时,Find X2 Pro首发的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彻底改进了图像传感器微透镜结构和布局,使用2*2 Quad bayer阵列,4个像素共用1个片上透镜,显著提升感光能力和对焦性,暗光环境下对焦性能和对焦精确度方面进步明显。能够让你轻松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

  Find X2系列的强势表现也获得了国内外权威专业媒体和KOL的认可,比如美国顶级KOL称:OPPO Find X2系列的屏幕和影像表现使其跻身旗舰阵营;SuperSafTV:Find X2搭载业界最好屏幕。

综上,OPPO Find X2 系列在方方面面都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称其为2020年度全能“机皇”,一点也不为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