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   开售延期   升降式游戏按键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因备货不足致歉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延期至3月27开售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    日前,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如约开启了预售,但由于备货量不足的原因,用户抢购体验并不好,黑鲨科技紧跟着在昨日下午通过官方渠道发出了致歉。

致歉信称「由于备货量准备不足,不仅严重影响了您的购买体验,也伤害了大家的感情」,并在致歉信中表示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的开售时间由3月17日延期至3月27日(已完成全款预售的用户发货不受影响),以积累更充足的产量。

黑鲨3系列新机于3月3日正式发布,其中小一些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已经于3月6日10点正式开售,其配备了一块6.67英寸屏幕,分辨率1080*2400,拥有90Hz刷新率+270Hz采样率,支持屏幕压感3.0,搭载骁龙865+LPDDR+UFS 3.0性能核心,内置4720mAh电池+65W双电池极速闪充。

至于尺寸更大一些得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则是被延期开售的版本,其配备了一块7.1英寸屏幕,除了屏幕分辨率升级1440*3120与10bit色深以外,Pro版本还拥有2枚升降游戏按键,可以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