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手机换新   iQOO 3   OPPO Reno3 Pro   小米10 Pro   Redmi K3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双模5G新机一波走起 现在正是5G换机好时机

今年不少产业的发展都受到了特殊情况的影响,所以在考虑更换5G手机的同时,我们不免也会担心今年5G网络的铺设会不会因此而大幅减速,但根据央视新闻此前的报道来看,这个担心其实并无必要。

根据报道今年前2月我国5G网络建设80%已经如期完成,三大运营商在2020年底前计划在全国范围完成55万个5G基站建设,其中中国移动预计目标为30万个5G基站+全国地级以上城市5G网络覆盖,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则表示力争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47个地级市、10万个5G基站的共同建设任务。

这样来看,现在更换一部5G手机,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尝鲜体验的好时机了,以下这几款机型就是你5G换机的不错选择。

iQOO 3

vivo近期动作可谓非常频繁,其中打头阵的就有升级了骁龙865移动平台的iQOO 3,配合LPDDR5 RAM+UFS 3.1 ROM,高性能铁三角帮助新机轻松坐稳了当前安卓手机阵营性能的第一梯队,配合上机身侧面的双压感肩键,游戏体验非常突出,适合平时喜欢玩玩各类手游的同学。

iQOO 3正面配备了一块6.44英寸超极点竞速屏,孔径2.98mm的超小挖孔带来了更完整的视野范围,屏幕本身采用了E3发光材质,日常亮度最高500nit,户外强光激发亮度800nit,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200nit,通过了HDR10+认证与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

在拥有强劲性能并支持双模5G的同时,续航方面iQOO 3同样没有落下,其内置了一块4440mAh大电池,充电也升级了55W快充,实测从剩余1%电量开始充电,30分钟电量恢复至81%的安全范围,约50分钟时手机显示电量达到100%,大电池与快速回血的组合解决了你续航后顾之忧。

OPPO Reno3 Pro

OPPO手机对设计的把握一直是比较出色的,OPPO Reno3 Pro这次带来了雾月白、月夜黑、日出印象、蓝色星夜四种配色以及独特的Pantone经典蓝定制版,一共五种选择,无论是开朗活波还是沉静内敛,都能找到适合的最佳配色。

除了手机本身好看以外,Reno3 Pro同样能把女神拍得很好看。拍照一直是OPPO的强项,这次Reno3 Pro配备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风格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能够良好覆盖用户日常所需的所有拍摄场景,拍照表现自然极佳。

至于大家都关心的5G网络,Reno3 Pro凭借着骁龙765G移动平台同样有着良好的支持,不仅支持NSA&SA双模5G,为了匹配用户游戏、视频、日常使用等不同场景的握持姿势,Reno3 Pro还采用了 360 度环绕式天线设计,能根据用户不同场景下的握持状态,匹配不同的天线群,确保信号足够强。

小米10 Pro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之作,小米10系列这次虽然迎来了定价的上涨,但是看一看其扎实的配置,用户不难发现这样的价格也带来了小米10与小米10 Pro的全方位提升,尤其是1亿像素主摄与这块出色的屏幕,很大程度上完善了小米旗舰机的体验。

小米1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拥有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屏幕峰值亮度可达800nite,且每一片屏幕都经过了出厂前专业校色,保证JNCD<0.55,Delta E<1.1,配合上下对称式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能够带来极佳的影音体验。内置4500mAh大电池+50W有线疾速闪充+30W超级无线闪充+10W快速无线反充的续航配置则保证了用能持久畅玩。

配置方面这次小米10 Pro做到了不因成本限制的高端,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更快的LPDDR5 RAM与UFS 3.0 ROM,前置20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摄组合以一亿像素超清主摄打头阵,此外还有800W超长焦镜头、1200W人像镜头和2000W超广角镜头,超强的镜头配置也不负众望拿下了DxO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Redmi K30 5G

起售价格仅1999元的Redmi K30 5G称得上是当前最便宜的双模5G手机了,作为升级之选,既能让你尝鲜体验5G又不会有旗舰机的肉疼,当然,想要购买的用户也需要考虑好Redmi K30 5G 1999元的起步配置仅6GB+64GB内存规格且较为难抢。

Redmi K30 5G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双孔全面屏,挖孔孔径更小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后置6400W四摄模组,包括一颗SONY 6400W主摄,一颗800W 120°超广角镜头,一颗500W超微距镜头和一颗200W景深镜头,还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和30W疾速闪充,保证了全方位的使用体验。

硬件规格部分,Redmi K30 5G搭载了骁龙765G平台,是目前高通最出色的中端5G平台,高通方面短期内不会有下一代同定位平台登场,所以现在可以放心购买,内存方面也有6+64/6+128/8+128/8+256等多档规格,有着相当丰富的选择范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