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售后   49元换电池   小米安心服务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售后推出49元换电池活动 快看看你的手机包含其中吗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2日消息      日前,小米售后官方宣布在3.11—3.17期间,小米将开展「49元换电池 为爱机续航」活动,用户仅需花费49元(已包含电池价格+人工费用),就可以为爱机更换电池,期间不会收取其他费用。

活动一共涉及以下15款机型:

米8系列:小米8、小米8 SE、小米8青春、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探索版;

米9系列:小米9、小米9 SE、小米9 Pro 5G、小米9探索版;

MIX系列:MIX2、MIX3、MIX2S;以及MAX3、Redmi 6、Redmi 6A。

因为超过三年的老产品本身备料较为困难的原因,活动涉及的主要是近两年的机型,大家心心念念换块电池还能再战3年的小米6并不在活动列表之中。

同时还需要注意,因为涉及大量型号手机的拆装,所以这次活动只在小米售后门店执行,并未对小米之家销售门店及授权店等开放,周边没有小米售后门店的同学可以关注「小米售后服务」微信公众号,通过说明中的寄修服务来享受活动福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