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M21   6000mAh超大电池   4800W+2000W   Exynos 96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6000mAh超大电池 三星或于3.16在印度发布Galaxy M21新品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2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成三星将在印度发布新机Galaxy M21,虽然三星官方还未确认,但外媒爆出亚马逊网站上的网页已经明确了新品发布会时间为3月16日中午12点,该页面还曝光了Galaxy M21的真机外观与部分特性。

据悉Galaxy M21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Super AMOLED水滴屏,水滴内饰一颗2000W像素前置镜头,新机采用背部指纹识别方案,背盖左上角是呈圆角矩形排布的三摄模组,其中主摄为4800W像素,其他两颗镜头暂无更多信息。比较夸张的是页面显示Galaxy M21将配备一颗6000mAh的超大电池,看来将会主打超长续航。

配置方面页面虽然没有详细信息,但此前Geekbench 5官方数据库中曾出现一款型号为SM-M215F的神秘三星手机,现在看来对应的应该就是Galaxy M21,信息显示它将搭载三星自家Exynos 9611移动平台,采用4*A73@2.3GHz+4*A53@1.7GHz的8核CPU架构,GPU则为Mali-G72 MP3。

数据来源 Geekbench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