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7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实验室测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转转WHYLAB实验室测评:腾讯黑鲨3为何被“手游党”热捧?

春节以来,各行各业都受到了疫情的冲击,唯独手游行业却迎来了“逆势增长”。

机构数据显示,今年疫情期间,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多款手游日均活跃用户数增幅超100%。长期居家无法出门,也让用户对手游等娱乐性产品的依赖性增强。

想要玩好手游,手机配置很关键,因此手机的续航、屏幕显示等功能,在这段时间备受关注。恰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正式发布,转转旗下数码消费品筛选检测平台WHYLAB 实验室,对这款手机进行了专业评测。

不得不说,专注游戏领域的手机确实有其独特亮点,不过要是游戏、办公、拍照等各项功能都想拥有,转转上还有不少更划算的选择。

转转WHYLAB 腾讯黑鲨3上市,开启游戏全场景体验

从外观上来看,腾讯黑鲨3延续了前黑鲨的风格,整体以黑绿为主,电竞感十足。在配置上,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最大12GB LPDDR5内存、UFS3.0高速闪存等顶级硬件加持,充分保证了游戏运转速度。

在屏幕方面,腾讯黑鲨3采用了6.67英寸三星AMOLED屏,给使用者视觉上的舒适感。经过WHYLAB测试发现,其90Hz的屏幕刷新率、270Hz的触摸采样率,也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的流畅度。

此款手机作为腾讯与黑鲨的合作款,更有着其他游戏手机无法比拟的优势。双重引擎加速的设计,让它可以根据游戏运行需求来调度处理器、网络、内存等系统资源,提升游戏启动和加载速度。WHYLAB测试结果显示,特有的“三明治”液冷系统,散热能力相较前黑提升了50%。在腾讯和黑鲨的强强联手下,腾讯黑鲨3还为几个主流游戏设置了全场景的定制优化,保证了极致的游戏体验。作为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深得手游党的喜爱。

当然,也有不少发烧友对手机的需求不仅停留在游戏体验上。那么在非游戏手机品牌里面,又有哪些手机能与专业游戏手机相提并论呢?

非专业游戏手机推荐,转转上华为、小米、vivo更实惠

(1)老牌大厂的旗舰之作:华为Mate 30;转转自营:3350元

华为Mate 30虽已面世,但作为华为的旗舰机型,在游戏体验方面绝对不比腾讯黑鲨3差多少。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 30采用自主研发的麒麟990 SoC芯片,无论在应用启动还是多任务复载上,运行速度都极快。独创的立体高速公路散热系统,让华为Mate 30的图像处理性能提高了近39%,能够轻松搭载任何3D大型游戏。

在使用感上,华为Mate 30也毫不逊色。它采用了6.2英寸OLED全面屏,大屏操作不仅更舒适,色彩呈现也非常细腻,极大提升了游戏使用感。除此之外,徕卡三摄、AI智能节电、屏内指纹、27W无线快充等多项黑科技的加持,让华为Mate 30在日常操作上,也极为出彩。目前在转转上全新机型只要3350元。

(2)KPL职业联赛专用机:vivo iQOO;转转自营:2149元

KPL选手对于手机的要求近乎严苛,vivo iQOO能成为KPL专用手机,极大的证明了自身实力,流畅度、灵敏度、帧率控制度、设备稳定性、持久性都受到高度认可。

高通骁龙855芯片、12GB超大闪存、44W超快闪充等多项硬件配置的加持,让vivo iQOO拥有了极优秀的性能配置。内部搭载的Multi-Turbo技术,让常用软件启动速度提升30%,并且有极好的抗掉帧率和智能散热功能,即使开启大内存游戏也能轻松胜任。99新的vivo iQOO在转转上售价2149元。

(3)史上最强“游戏机”:vivo NEX 3;转转自营:3699元

作为vivo iQOO的“孪生兄弟”,在游戏体验上,vivo NEX 3有过之而无不及。

配置方面,vivo NEX 3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芯片,标配UFS3.0闪存,在智能Turbo Write和HPB技术的加持下,读取速度提升90%、写入速度提升110%,即使再大的游戏,也能轻松承载。

除此之外,6.89英寸无界瀑布屏、99.6%的占屏比设计,让vivo NEX 3的边框近乎消失,为使用者带来更爽快的游戏视觉体验。目前在转转上95新的版本只需3699元即可入手。

上转转自营购买手机玩手游,享受更高性价比

当然,一台手机也不能光看配置,价格才是影响购买的关键要素。

目前,在二手交易平台转转的自营专区,非专业的游戏手机能以比官方更优惠的价格入手。性能完全不输腾讯黑鲨3的华为Mate 30,128G全新机仅售3350元,比官方便宜350元,而同档位的vivo NEX3也比官方要便宜700多元,仅售3699元。即便是优惠力度较小的vivo iQOO,也能以2149元入手,比官方便宜349元。

不仅如此,转转平台3月特惠活动已经正式开始,有换机需求的用户可在3.11-3.24期间领取红包优惠,3.18-3.24期间购买手机即可使用该红包。在转转自营手机平台上,购机即享总价值445元的红包优惠。活动期间,更有手机秒杀、直播热卖等多重活动开启,亿元补贴用户,力求做到“有质检、享质保、无忧购”。

无论游戏手机还是品牌旗舰机,在转转上不仅价格实惠,更能拥有完善的验机服务,转转平台为购机用户提供66项专业质检标准,全方位了解手机的性能,同时在转转自营购买的手机将质保服务由180天升级到了365天,并且在半年内提供电池免费换新的服务,还能顺丰包邮,全面保障用户的售后权益的同时帮助用户安全完成线上购机。

在日常生活中,想要游戏体验好不一定非得选择专业手机,很多旗舰机可以将游戏、拍照、办公性能融为一体,非专业的游戏手机也可以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像华为Mate30、vivo iQOO、vivo NEX3这样的游戏体验不输专业游戏手机,还能满足使用者的日常功能需求,现在上转转购买可谓最佳时机。

来源:北国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