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听声辩位   华为Sound 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守望先锋完美搭档 华为Sound X让你拥有听声辩位神技

昨日,守望先锋官方微博发布了米娜·廖博士的个人记录,似乎在暗示着一位新英雄。今日,官方再次公布了一段神秘的预告片,从预告中可以听到声嘶力竭的女声:“大家快回来!趴下,都趴下!”。

《守望先锋》作为一款2016年发布的游戏,拥有许多忠实的玩家,如今《守望先锋2》消息不断曝光,似乎暗示着其要重新回归大众视野。

暴雪在设计《守望先锋》时秉承的一个理念就是让玩家获取尽可能多的信息,这其中就包括声音信息。游戏中的全部21位角色设计了不同的脚步声,如果你熟记于心,不仅可以判断敌人的位置,甚至还能判断出对方使用的是哪位角色。对于玩家来说,拥有“不见其人,只闻其声”并且能够“听声辩位”这个技巧在游戏里大杀四方就非常容易了。但是大多数的玩家还是在用2.0的桌面音箱或者佩戴耳机,对于这款游戏大作来说实在是有些暴殄天物。此外,暴雪的这款《守望先锋》采用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如果你在游戏中启用了杜比全景声,你将可以精准的定位刚刚从你头顶上飞过的法老之鹰或者躲在暗处的狙击手。

看来音频外设似乎成了瓶颈,大多数玩家可能想到的是买更好的耳机或者换多声道音箱?NoNoNo,华为Sound X似乎是个更不错的归宿。

之所以被华为Sound X如此快速的收割,原因有二,第一点自然是华为Sound X自身的音质表现;第二就是可以组成立体声。

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评价“Sound X音质效果非常棒,它能达到8000块、9000块、10000块音箱的音质水平”。

华为Sound X搭载帝瓦雷60W双低音炮,同时搭载扬声器主动匹配信号处理专利技术。普通的音箱在设计上会减小体积以便用户日常更方便的使用,其在结构上就无法允许加装大尺寸单元,然而单元尺寸与输出功率一般是成正比的,因此想要满足小尺寸体积的同时获得震撼的低音,无论是从设计角度还是技术角度都是很难实现的。

与传统的智能音箱不同,华为Sound X帝瓦雷双低音单元与其专利的SAM低音增强技术、Push-Push对称式平衡结构设计赋能于这款音箱。SAM技术是一种根据搭配的喇叭的特性、基于软件算法、使华为Sound X能更好驱动该喇叭的“主动式喇叭匹配技术”。

简单地说SAM的作用有四点:

相位对准,尤其是问题最大的低音相位问题的彻底解决。

低音延伸,作用于频率150hz以下,不影响决定喇叭风格的中高频。举个帝瓦雷自己设计喇叭的例子,低频从44hz最低延伸到了22hz,这不是调节EQ能做到的。

单元冲程保护,当音量过大,超过安全冲程,会自动保护喇叭,对于密闭腔体喇叭,单元非常有意义。

音圈过热保护,精确控制电流,再大音量都不会烧音圈。

正因为这些,SAM是革命性的:它是高度个性化、定制化、并精确匹配的SAM+ADH技术。

而当你的PC连接华为Sound X打游戏时,通过SAM技术使得声音的能量更安稳、凝聚、耐听,在游戏中能够更好的反馈发声方向,以便准确的打击敌人。

想要组立体声还可以购买一对华为Sound X,通过APP即可简单组合成功。使用两台华为Sound X组成立体声,在听感最大的区别就是能明显地感觉到声音直接传到我们左右二个耳朵,声音的方位感很强,对于打《守望先锋》来说体验更加出色。

目前大家宅在家里,打游戏不乏是消磨时间的好方式,对于喜欢打《守望先锋》的朋友来说,选择华为Sound X音箱作为音频输出设备,让你的游戏沉浸感加强,绝对是不二选择。作为一款智能音箱来说,Sound X的表现可以说是出类拔萃,甚至说是目前音质最好的智能音箱也不为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