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8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0点正式开售    真我X50 Pro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65W新闪充realme 真我X50 Pro 5G将于3月19日0点正式开售

2020年3月18日 —中国 · 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首款5G旗舰手机——“5G竞速旗舰”realme 真我X50 Pro 5G,现正于realme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和分期乐五个平台同步开始预售,并将于3月19日0点正式开售,首批购买realme 真我X50 Pro 5G的消费者将免费额外获赠一套价值169元的65W SuperDart氮化镓闪充套装,能够更充分享受“65W新闪充,3分钟回血”带来的惊喜体验!

真我X50 Pro 5G将于3月19日0点正式开售

realme真我X50 Pro 5G各版本的售价分别为3599元(8GB+128GB),3899元(8GB+256GB)和4199元(12GB+256GB)。

真我X50 Pro 5G – 主要配置

首批购买真我X50 Pro 5G的消费者将免费获得一套65W SuperDart氮化镓闪充套装

同时,参与预售的用户,可享受24期免息购机、半年延保等共12项真香权益,预售成功即可获赠购机券。同时在官网参与预售或首销,除了可以获赠10000mAh快充移动电源、半年延保外,微博拍照晒使用体验更有机会获得免单奖励,还有晒单免单活动、以旧换新最高额外返现500元等活动。(活动链接:https://event.realme.com/cn/realme-x50-pro-launch/?utm_source=pr&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x50_pro_launch )

realme 真我X50 Pro 5G:坚持“敢越级”性能强劲

“5G竞速旗舰”realme 真我X50 Pro 5G,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拥有LPDDR5和UFS 3.0+Turbo Write+HPB,性能强悍,是业内首台跑分超过60万的智能手机。

“5G竞速旗舰” 真我X50 Pro 5G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

为了凸显产品旗舰气质,真我X50 Pro 5G具备金属中框,具有“青苔”和“红锈”两种流行的低饱和度莫兰迪色系配色,屏幕表面和机身后盖配备3D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后盖采用AG表面处理工艺,坚固耐用的同时更是充满高级质感。

真我X50 Pro 5G-青苔

真我X50 Pro 5G首发全新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支持亮屏充电,边玩边充,充电3分钟,即可充满15%电量,仅需35分钟就能充满4200mAh双电芯电池,是目前业界最快的快充技术之一。

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是目前业界速度最快的快充技术之一

显示上,真我X50 Pro 5G采用6.4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90Hz高刷新率畅速屏,支持180Hz采样率,触控反应更加灵敏,打游戏更跟手。真我X50 Pro 5G配备屏幕指纹解锁,平均解锁速度只需0.27s。

真我X50 Pro 5G 搭载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

潮玩影像乐趣无穷,真我X50 Pro 5G前置3200万超广角双摄,带来更多自拍玩法;后置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组合,最高20倍混合变焦,支持“超级夜景3.0”和UIS + UIS Max双重视频防抖等诸多潮玩功能,掌握全场景影像乐趣。

作为realme首款5G旗舰,真我50 Pro 5G硬件配置强劲,售价极富诚意,是又一款能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有“惊喜感”体验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