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vivo   S6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新配色真心好看 vivo S6真机渲染图曝光

vivo将在不久之后推出vivo S6新机,最近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多,今天vivo官方微博就放出了vivo S6的真机渲染图,也曝光了S6的全新配色。

通过这张vivo S6的“半身照”我们可以看到,S6继承了vivo S系列的高颜值基因,背部圆润的玻璃机身非常有质感。而全新的配色也显得非常优雅,整体白色的主色调,辅以白中泛紫的渐变效果非常的好看。这种淡淡紫色的渐变,可能是目前最好款的配色之一了。

vivo S系列始终是面向年轻人群的潮流手机,从S1开始,时尚靓丽的外观,青春范儿的配色就深深吸引了年轻用户的目光。虽然目前还不知道vivo S6整体的设计是什么样的,但是可以相信vivo将会带来一种全新的高颜值配色,也会带来一部颜值非常高的手机。

此前vivo已经曝光了S6将会采用非常轻薄的设计,3D曲面机身,100多克的轻薄设计,这可能是目前亮相的最轻薄的5G手机,将会带来更极致的手机握感。全新升级的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再加上更棒的夜景算法,vivo S6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又提升了一个台阶,非常期待S6的新品发布会上还会有哪些惊喜亮相。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