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K30   小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没有高刷新屏幕 Redmi高管爆料K30 Pro

3月18日晚上,红米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上爆料,即将发布的Redmi K30 Pro将不会采用90Hz刷新率的屏幕。

这其实很出乎大家的预料,因为此前发布的K30手机已经采用120Hz刷新率了,那么升级版的K30 Pro却只有60Hz屏幕,不免让人有些费解。不过王腾也表示,K30 Pro堆料很足,预计在色彩、亮度、色准等方面会有出色表现,还有就是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功能,全系采用的是三星AMOLED屏幕。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骁龙865+LPDDR5+UFS 3.1的三大金刚配置也是今年旗舰水平的表现,性能当面不会令人失望的。

此外,新机的外观渲染图已经曝光了,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设计让正面屏幕更加完整,全新的白色配色看起来也非常有质感,非常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