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30S   麒麟82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麒麟820加持荣耀30S 5G性能全面进化 3月30日线上发布

3月30日,荣耀将线上发布今年首款新品:荣耀30S,作为荣耀的开年之作,为了开个好头,从目前宣传来看,荣耀30S在很多方面还是很让人期待。

  首先,从海报看,此次的主题为“美由「芯」生”,意味着荣耀30S将在手机芯片方面将会给人惊喜。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荣耀30S将首发搭载麒麟820芯片。麒麟800系列目前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上一代麒麟810,凭借超强的性能,出色的功耗和散热表现,成为一代神“U”,几乎成为了1000元-2000元档的标杆,而搭载麒麟810的荣耀9X系列也受到热捧。

而相较麒麟810,麒麟820在性能、功耗、AI、5G等各个维度领先麒麟810。目前有爆料称,麒麟820 5G芯片将采用7nm工艺,A76 CPU+G77 GPU,妥妥的准旗舰水准。

尤其在5G方面,可以看做是麒麟芯片的看家本领了。由于和华为5G技术共享,所以麒麟820在5G的各个方面都达到了目前领先水准。

如5G抗干扰能力,华为目前拥有业界领先的抗干扰技术;5G能效,影响5G手机续航;5G搜网能力;5G双卡体验,华为拥有领先的智慧双卡,能够使两张卡“一卡VoLTE通话,一卡不漏接来电”,以及“一卡5G上网,一卡VoLTE通话”,当然还有最直观的上传和下载的绝对速度上。

所以,根据过往的表现,我们有理由期待麒麟820在5G、性能等方面带给我们惊喜,最终麒麟820加持的荣耀30S究竟能达到怎样的高度,一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