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3   周年庆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3月23日-25日iQOO周年庆 24期免息最高直降400元

对于购买手机的朋友有个好消息,3月23日-3月25日,iQOO一周年之际,举行周年庆活动,召开星店盛典,包括最新的iQOO 3手机以及耳机等商品均开启优惠活动。

具体优惠方面,线上购买iQOO 3赠送iQOO耳机+55W快充头和数据线,同时支持24期免息(活动时间:3月23日-3月24日)。

购买iQOO Pro 5G最高优惠400元,Neo 855竞速版最高优惠200元,iQOO Neo 855版最高优惠100元,vivo TWS蓝牙耳机直降200元。

iQOO 3是iQOO最新的旗舰产品,搭载高通最新的期间平台骁龙865+首发UFS3.1+LPDDR5的组合,性能达到了目前的顶尖水准。  iQOO 3支持双模5G,频段数也支持到6个,同时还有Wi-Fi6和双Wi-Fi智能网络,可以减少网络堵塞概率,保证网络高速运行。

  iQOO 3正面是一块6.44英寸超级点竞速屏,支持180Hz采样率,拥有100% P3色域和2000000:1对比度,并采用E3发光材料,有害蓝光可减少5%,同时还获得了莱茵低蓝光认证和HDR10+标准认证。支持屏幕指纹,有流光银、驭影黑和拉力橙三种配色。iQOO 3依旧采用流线型超跑中框,边框上下依然有两颗压感按键,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作为按键实现四指操作,而且在息屏时双手同时按压可以实现息屏快拍。

  iQOO 3内置4440mAh电池,并支持55W超级闪充,官方称15分钟即可充50%。散热方面,iQOO 3采用全新升级的碳纤维VC液冷散热系统。iQOO 3搭载基于Android 10的iQOO UI,搭载X轴线性马达,支持NFC。  

  拍照方面,iQOO 3搭载4800万全焦段四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f/1.79),1300万超广角镜头(16mm焦段 120° 超广角2.5cm超级微距),200万景深镜头(f/2.4)和1300万人像镜头(2倍光学变焦 50mm焦段 光圈 f/2.46)。软件方面有超级夜景3.0,Hyper-HDR超级逆光和AI人眼追焦。而且还支持超级视频防抖(超广角镜头搭配EIS防抖算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