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沈义人   罗永浩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罗永浩进军直播电商 首秀“幸运儿”或是这款手机

近两天科技圈最受关注的消息之一就是罗永浩宣布进军直播电商,凭借老罗的影响力,随着消息的放出,各厂商纷纷联系,让罗老师直播带货。

其中,OPPO副总裁沈义人也微博与罗永浩互动,称是否考虑下OPPO最近刚刚发布的Find X2系列和OPPO Watch。随后老罗回复,“当然,我们的商务团队稍后会跟您私信联系。”

这个回复还是比较值得琢磨的,因为一般找合作的厂商,一般都是回复“我们的商务团队稍后会跟您私信联系。”而对于OPPO Find X2和OPPO Watch,老罗回复的是主动与OPPO联系,一个主动一个被动,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

底下的评论也是称“说明对OPPO还是认可的,要不然也不会直接联系 ”。看来,老罗对于OPPO Find X2和OPPO Watch这两款产品还是非常认可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