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4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件5折   京东小魔方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晨光笔5件5折,京东小魔方·电脑数码新品大赏为学霸们加油助威

有人说:“数码不仅仅是一类潮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身处这个科技高度发达的时代,很多年轻人对数码潮物都有着一种莫名的喜爱,身边如果缺少一两个“惊爆眼球”的数码产品,就真让人瞬间感觉OUT啦。当然,如果你还没有也不用犯难,3月23日-3月27日,京东电脑数码新品大赏超级品类日就带你打开数码世界的新奇大门,在这里不仅罗列了全网最新最好玩的数码单品,潮流数码、电竞PC、智能穿戴等一众狠货应有尽有,更有答题瓜分千万京豆等优惠好礼,带你一起来玩所未玩。

有开启潮玩二次元的游戏本,也有全面屏高性能的轻薄本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很多产品传统外观设计,不符合他们的个性化诉求,而华硕二次元“神装”潮玩笔记本“天选”,将二次元、游戏等元素融入电脑,成为游戏本市场的一股清流,核心搭载了有着“CPU黑马”之称的AMD 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为玩家带来强劲性能以及持久战力。

除了二次元的游戏本,对于写字楼的白领来说,有一款结实耐用、性能强悍的轻薄本再好不过。宏碁传奇 14采用镁合金材质,阳极氧化表面喷砂工艺  ,是首批搭载全新的AMD锐龙 R5 4500U 采用7nm制程工艺 六核处理器的轻薄本电脑,使用最先进Wi-Fi6网络,随时随地快速连接网络办公。

颜值智能双的电动滑板车,也有扫街利器的数码相机

如今,一人一车、轻便小巧电动滑板车成为不少人特殊时期的出行首选。尤其以九号电动滑板车E22为代表,堪称年轻人新一代座驾,其采用9英寸高弹减震轮胎,同时配备了BMS智能管理系统,拥有定速巡航、一键锁车等功能,做追风的少年,绝对是潮流的象征。

当然,如果再拥有一款数码相机,拍摄沿途的一些风景,那也是再好不过。而前段时间富士胶片刚发布的第五代“FUJIFILM ·100V”数码相机就是你的首选,其兼具标志性、便携性和趣味性,采用最新一代的传感器和处理器,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摄影爱好者,都能为他们的创意提供支持,拍摄出令人称赞的美照。

有能学习能视频的智能屏,也有俘虏少女心的樱花中性笔

在特殊时期,很多学生不能够开学返校,只能在家上网学习,而能陪娃能学习能看片的小度Air就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学习。小度Air被很多人称为“问不倒的百科全书”,手势、眼神均可以对其控制,拥有一句话轻松连线功能,其lot控制、智能投屏方式,可以让家人、孩子尽情享受多平台的影视盛宴。

很多人说,今年的樱花只存在于照片里,然而晨光却把她带到了我们眼前,晨光速干樱花季限定中性笔用浪漫樱花元素设计,学生视角赏樱花,来一次花式踏青!其采用速干黑科技,即写即干,让学生告别常见的小黑手,握感也更加舒适,从此爱上书写的感觉。

可以说,无论是为了工作或是娱乐,京东电脑数码新品大赏超级品类日都能帮你以超优惠的价格拿下心仪的产品,助你一秒变身科技时尚达人,心动不如行动,3月23日-3月27日我们不见不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