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华为   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将艺术美学发挥到极致 华为P40系列正式发布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1:00,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系列产品——华为P40系列手机。作为华为的美学高地,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匠心独运,在机身色彩以及外观设计上带来过很多经典之作。毫不意外,这次的华为P40系列再一次将美学发挥到了极致。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P系列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华为对于手机美学的全新诠释,也代表着手机市场上对于手机设计的最高标准,沿袭华为P系列时尚美学调性,华为P40系列从纷繁中回归纯粹,在玻璃材质之上,创造别样质感。

领先的色彩美学

在ID设计的各大元素之中,色彩美学是最能代表华为P系列美学态度的一个方面。这次的华为P40系列带来了包括北欧冰川的零度白,年度潘通流行色的深海蓝,晨曦金是阳光透过薄雾洒向沙滩。而冰霜银最特别,犹如清晨的城市凝结了霜,通过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的巧妙叠加,映射出的景深焦散质感,配合摩登科技的银灰色,呈现出深邃而灵动的金属空间感。可以预见,华为P40系列在色彩美学上的全新表现,将会再次引领手机市场的色彩潮流。

作为高端款的华为P40 Pro+采用了纳米微晶陶瓷后壳,看上去如玉石般温润,使用起来却格外坚韧,能够抵御岁月磨损。经5天5夜1500度烈焰煅烧,加上精磨抛光,造就难得一见的美学珍品,白色若凝脂,黑色如墨玉。

四曲满溢屏的无界体验

华为P40外观设计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四曲满溢屏。它以“智美一瞬”为设计理念,灵感源自流动的艺术,静止时蕴含张力、舞动时充满动感。P40 Pro、P40 Pro+有着全球首款四曲满溢屏,带来四周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如将水杯倒满,流体边缘满而不溢,汇聚成充满张力的完美曲面。饱满浮起的显示屏营造“无边视界”的沉浸感,也带来舒适顺滑的触感,流线型边缘与四曲满溢屏完美融合。

至于背部的摄像头区域,标志性的相机设计语言,“HUAWEI”logo横置,实现背部摄像头区域的一体化All in one功能聚焦设计。整体的背部设计不仅从观感上更有质感,同时也保证了相机优异像光学素质,不仅设计美,拍出的照片也更美。

小结:

从华为P40系列的美学设计上可以感受到,无论是充满流动感的外观造型,低调内敛的经典纯色演绎,足以证明,华为P40系列不仅是一部手机,更是一件充满时尚律动感的工匠级艺术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