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证件照   奥利奥四摄   轻薄高性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奥利奥四摄实锤+系列独立?OPPO Ace2工信部证件照曝光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7日消息     近日,关于OPPO Reno Ace新一代产品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在此前疑似真机照流出之后,今日大家在工信部网站上又发现了一款型号为“PDHM00”的OPPO新机,从与此前爆料相符的奥利奥后置四摄来看,这应该就是神秘新机OPPO Ace2的证件照了。

从照片上来看,新机将会配备后置四摄模组,模组右侧为闪光灯,背盖中央偏下为OPPO字母logo,正面是单挖孔屏幕,屏幕边缘反光弧度较小,应该是配备2.5D玻璃覆盖的直屏,侧边来看机身厚度较薄。

OPPO副总裁在微博上也透露了新机将会在4月正式发布,看来新机已近距,并且“新机重量对小拇指非常友好”,基本坐实了此前被曝光的190g左右的机身重量。

同时,今日沈义人还在微博上透露了新品可能会与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达成合作,新机在触控反应、帧率表现等多个方面都有更大的惊喜,大家期望的高刷新率基本稳了。

值得一提的是,沈义人的微博小尾巴显示机型已经变更为了“OPPO Ace2 5G超级玩家”,这一方面说明新机即将到来,另一方面则似乎暗示Ace系列已经成为了独立于Reno的新产品线,这样Ace系列之后的更新应该也会更稳定一些。

图片来源 @数码闲聊站

今年的5G手机重量普遍都增长了不少,OPPO Ace2在保持主打高性能的同时如果能做到对机身重量尺寸的兼顾,那么必将成为当前少有的轻薄高性能产品,这对喜欢轻薄便携的用户来说称得上是一个大好消息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