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30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W20    5G   深度评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性能有多强悍?看这个深度测试就知道了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手机的性能越来越成为消费者选购手机最为关注的要点之一,只有强悍的性能才能满足5G时代的高耗能的需求,而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就是一款性能卓越无短板的超旗舰5G手机。

那么心系天下三星W20 5G的实际性能表现如何?我们通过多方面的维度测试一下。

性能强大,游戏影音体验佳

作为顶级旗舰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搭载了高通骁龙855+智能处理芯片。相对当前市面上大部分旗舰机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它的Kryo 485 CPU超级内核主频提升至2.96GHz,Adreno 640 GPU也实现了15%的性能提升。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心系天下三星W20 5G的跑分仍然超过46万分。在压力测试下,CPU核心频率维持在较高的状态,而手机的电池发热现象却并不严重,电池的消耗也在正常线之内。

事实上,骁龙855 Plus集成了高通在游戏、AI和XR领域的许多先进的技术与特性。比如面向游戏,这款芯片支持Vulkan1.1图形驱动,相较Open GLES而言,其能效提升了20%。除此之外,它还支持系统级游戏卡顿优化、游戏快速加载优化和游戏防作弊扩展程序等软件增强特性。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它足以支持当前市面上所有主流大型游戏的流畅运行。

(与普通手机游戏同一画面对比)

我们以《王者荣耀》为例,在各项设置均为最高的情况下,游戏可以满帧率运行,在后期团战需要大招齐放的情况之下,手机的帧率依旧稳定流畅。其他普通的游戏对于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来说没有任何压力的。而且一局游戏下来手机握感仅仅是温热状态,并不会烫手。

这款芯片在智能算法上也有着极佳的表现。第四代多核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以支持每秒超过7万亿次运算(7TOPs),同时能够综合实现专有的可编程AI加速。强大的AI不仅可以给我们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还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提供了强大的学习能力,这款手机的智能性能增强器可以通过学习、识别用户的使用习惯,根据不同的场景应用自动控器系统,快速实现应用程序切换,从而优化待机效果、提升手机性能,延长手机的使用时间。

续航持久,重度使用一天没问题

心系天下三星W20 5G的双芯电池容量高达4235mAh,搭配高效节能的处理器,重度使用一整天完全没有任何压力,不带移动电源,也可以没有压力的出门了。

笔者亲测持续重度使用手机8小时:1小时30分钟王者荣耀大概使用了30%的电量;在外面拍摄2个小时,约使用了20%的电量;看视频3小时使用大约30%的电量,持续使用微博、微信等软件大概耗电20%。8小时重度使用后,手机还有10%左右的电量。可以看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的续航性能还是可圈可点的。

顺便一提,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在使用标配原装充电器给自己充电的同时,还支持给其他电子设备无线反向充电。手机耳机一次性充满,极大地节省了时间。

5G性能出众,比快更快

在5G时代已经悄然降临的今天,旗舰手机当然要支持5G网络。骁龙855 Plus集成了支持数千兆比特连接的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通过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和Qualcomm Technologies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实现5G连接。

只要你在5G基站覆盖的地区,并拥有一张支持5G的手机卡,就可以使用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手机,畅享超高速的5G网络。无论是数据下载、网络上传,还是播放视频、游戏团战,心系天下三星W20 5G都能帮你“快人一步”。

总的来说,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各方面的性能表现都极其出色,能够全方面提升用机感受,即使是对手机性能要求严苛的发烧友也能让他们满意。如果你对手机性能有极致的需求,你一定要试试这款手机!

购买或了解详情,请点击链接:tyshop.21cn.com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