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3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30S   麒麟820   6400W四摄   40W超级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30S发布 新神U麒麟820加持下的5G新体验

3月30日,荣耀举行了“美由「芯」生”5G手机新品发布会,开年以来的首款新品荣耀30S携新一代神U麒麟820如约而至,新机共有蝶羽翠、蝶羽白、幻夜黑三种配色,其中8GB+128GB版本售价2399元,8GB+256GB版本2699元,将于今晚21:00开启预售,4月7日电商平台正式开售。

延续荣耀数字系列一贯的潮美形象,荣耀30S的颜值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升级版的3D蝶羽光效背壳采用了全新双层膜片工艺,在第一层膜片上打印好充满渐变色彩的油墨,再通过创新加入的第二层微雕膜片的细密纹理产生光线的折射和衍射,两相结合之下蝶羽纹理的观感更加通透,配合不同的主色调有着各自不同的梦幻风格。

与漂亮背盖相搭配的是正面6.5英寸的魅眼全视屏,屏幕分辨率2400*1080,覆盖96% NTSC色域,支持HDR 10和电影调色技术,90.3%的屏占比带来了出色的观感,左上角“魅眼”中隐藏的则是一颗1600W像素AI自拍镜头。

除了高颜值以外,荣耀30S同样吸引人的还有神U麒麟820及其加持下的新体验。麒麟820采用了先进的7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1大+3中+4小的三丛式设计,其中大、中核基于Cortex-A76架构,最高主频2.36GHz,小核基于A55架构,主频1.84GHz,相比麒麟810 Geekbench单核跑分提升8.5%,多核跑分提升21.3%。

GPU方面,麒麟820搭载了6核Mali-G57架构GPU,性能比上代麒麟810提升了38%,还有Kirin Gaming+2.0技术加持,AI调频调度进一步增强游戏表现,所以荣耀30S同样是游戏党们的一个新选择。麒麟820 SoC NPU部分则延续了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AI算力相比麒麟810大幅提升73%,更适应于大家日渐提高的端侧AI能力需求。

核心全面升级的荣耀30S也带来了全新的5G体验,首先就是麒麟820 5G SoC加持下的NSA/SA双模与n41/n78/n79/n1/n3全频段5G网络连接性能,根据官方资料,其理论峰值下行速率为2.9Gbps,理论上行峰值速率达1.2Gbps,在实际适用环境中也能保障用户的5G体验。

其次荣耀30S还支持更全面的5G双卡双待,无论是通话还是网络体验都优于一般的5G双卡手机,比如SMI卡1在VoLTE通话时,呼叫SIM卡2荣耀30S也能正常接通电话;而当SIM卡1在使用5G数据业务时,同时接通SIM卡2 VoLTE通话也不会对SIM卡1的5G移动网络造成影响,不会像普通双卡手机一样副卡接听VoLTE电话主卡就断网。

作为新年首款产品的荣耀30S具备了充足的开门红潜质,外有梦幻3D蝶羽光效背盖+魅眼全视屏,内有麒麟820 5G SoC带来的包括5G、性能、游戏、AI在内的全方位升级,产品力完善无短板,综合来看称得上是新一年用户全面拥抱5G的优秀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