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骁龙865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轻薄高性能旗舰 Ace2定于4.13线上发布

4月2日,沈义人微博称,OPPO Ace2将会在4月13日线上发布。

OPPO Ace2定位高性能旗舰,上代产品Reno Ace搭载了当时最强的骁龙855+处理器,90Hz刷新率电竞屏以及全球最快的65W超级闪充,实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一系列高性能配置加上当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Reno Ace不仅获得了出色的销量,而且赢得了优秀的口碑。

  OPPO Ace2延续了前代高性能的属性并进行了升级,处理器升级成目前高通最新的旗舰级移动平台骁龙865处理器,并且支持90Hz高刷新率屏幕,这样在游戏时将会有更加出色的体验,不仅十分跟手,而且强大的性能保证了OPPO Ace2可以应付各种大小游戏,对于爱玩游戏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OPPO Ace2的重量仅为185g,这在骁龙865和5G手机里绝对属于很轻的存在了,从而可以使你即使在长时间握持或者玩游戏时,也不会对手指和手腕造成太大的负担。

此外,OPPO Ace2背部摄像头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奥利奥”设计,四摄,其中主摄为IMX586,这也是Find X2 Pro上超广角镜头所采用的传感器,在整体的成像质量方面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所以在拍照体验方面相信OPPO Ace2是有保证的。

正面将采用挖孔屏设计,根据工信部数据,OPPO Ace2将配备一块6.5英寸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

当然,65W超级闪充自然也不会缺席。

从数据上看,即使放到今年的一众旗舰机中,OPPO Ace2也是很强悍的,可以算得上是一款比较全面的高性能旗舰产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