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 Pro登顶安兔兔性能排行榜 6999售价反响不俗

日前,安兔兔公布了2020年3月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OPPO Find X2 Pro登顶旗舰机性能榜,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转发了这一消息,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这一次安兔兔公布的排行榜是通过后台监测到的跑分平均成绩进行比较的,在旗舰机排行榜中上榜的10款手机清一色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产品,OPPO Find X2 Pro则是以平均分超过60万分登顶。

在沈义人的微博下,大家也针对这一消息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热评中有小伙伴直接用钱包投票,晒出了自己购买的OPPO Find X2 Pro手机。

也有网友表示要不要找罗老师带货。当然更多的网友是对OPPO这次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OPPO Find X2 Pro用更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更好的系统优化给消费者带来了更棒的产品。

OPPO最新发布的Find X2 Pro可以说是各方面都表现出色的一款产品,除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带来的强劲性能之外,屏幕也是一个突出亮点。Find X2 Pro搭载了一块目前最强的AMOLED屏幕,Q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保证了流畅顺滑的显示效果,而10bit色彩显示,JNCD值0.4,支持100%P3广色域的表现则是让色彩显示更自然,创作图片视频作品的时候会更加舒服。

拍照方面,OPPO Find X2采用了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定制大底IMX689主摄+IMX586超广角+第二代潜望式长焦的三摄组合满足了日常的拍摄需要。

Find X2 Pro作为OPPO最新的旗舰产品,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极致的体验。发布一段时间以来,Find X2 Pro依旧保持着非常高的热度,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选择这款手机,即使在6999元的价位段,OPPO Find X2 Pro依旧是最好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