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2
作者 赵新成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17   外形   挖孔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魅族17外形曝光放弃传统对称式全面屏,背部横向四摄

最近魅族17的相关爆料越来越多,距离魅族发布会也越来越近,今天我们来总结一下网上的一些信息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称魅族17屏幕将采用右侧挖孔而且从图上来看孔径很小,背部采用了横向排布的四个摄像头设计,被网友戏称是防爆盾设计。

同时魅族17在充电头方面也又有所改变,博主@阿飞的小飞蝶发布了一张照片并表示其是一颗魅族新充电头,型号为UP1030。且这颗充电头的总输出为30W,是魅族17系列的标配。与目前主流机型相比30w充电头似乎并不能称为优势,不过,实际表现如何,还需要等待新机正式发布才能进行比较。

除了这颗标配充电头爆料,两周前@充电头网 也曾在微博曝光了魅族的氮化镓充电器。此时曝光的魅族氮化镓充电器,拥有1A1C输出口、支持65W功率、支持市面上主流快充协议。

前代魅族16电池容量小续航短被网友诟病,此次充电头的改变有可能在电池容量上会有所提升。

其他参数配置曝光如下图:

但目前魅族17相关的爆料信息佐证不多,所以真实性如何还需要等待后续发布时间公布才能陆续确认。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