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S20 Ultra   DxOMark音频测试   双扬声器立体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DxO放出三星S20 Ultra外放音频测试 总分69排名第5

iMobile手机之家,4月3日消息    日前DxOMark公布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音频外放项目测试成绩,总分为69分,当前在DxO手机音频榜单中与华硕ROG Phone2并列第5,榜首则是今年以对称1216超线性双扬声器赢得出色表现的小米10 Pro。

具体成绩方面,S20 Ultra音频回放得分71分,录制得分65分,其中DxO对播放环节的中、高频的细节和空间定位能力给予了较高评价,但低音方面平衡和精度稍逊色一些,并表示S20 Ultra外放时最大播放音量标表现也很不错,但声源稍微偏离中心,这与其非对称的双扬声器应该有一定联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