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系列   国内价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外媒为之侧目 4月8日发布会华为P40系列价格将会有惊喜?

华为P40系列全球发布已经过一周之久,国内发布时间也定档于4月8日。这次华为P40系列共带来了三款产品分别是华为P40、华为P40 Pro以及华为P40 Pro+,三款全新机型同台登场,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全面升级,并以九项世界之最,重新书写了手机拍照新的里程碑。

虽然距离国内发布会还有几天,但P40系列热度已经来到顶点且捷报频频。国际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再次更新数据,智能手机相机评测分数再创新高,榜首再次易主,而此次夺得榜首的正是刚刚发布的华为P40 Pro,该手机凭借综合总分128分的成绩高居榜首。

业界和诸多外媒对P40系列也是好评不断,国外权威媒体《福布斯》的作者David Phelan在报道华为P40系列时用到的标题为:"叹为观止的设计,杰出的相机"。

高颜值、时尚感、强大的拍照系统是华为P系列的一贯传统,也是P系列的“标签”。全新P40系列,将P系列的审美优势,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与一众旗舰机的“炫技”不同,这一次华为P40系列的设计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经典且极具内涵。

华为P40 Pro和P40 Pro+采用四曲满溢屏,屏幕四周微微呈现弧度,带来更加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

与此同时,华为P40系列的流线型R角,与众不同的动感流线与四曲满溢屏自然交融,浑然天成,带来了更好的握持感和极佳的美学形态。

在华为P40 Pro+上更是采用了高难度的纳米微晶陶瓷科技,经过层层打磨,所表现出来的华丽犹如玉石一般,兼顾轻盈与强度,完全不是一台电子产品而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华为P40 Pro再次问鼎DXO MARK,自然有着雄厚的产品力,华为P40 Pro采用超感知徕卡四摄,包括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超感光长焦摄像头,以及一枚3D深感摄像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

作为全新一代的影像旗舰,华为P40系列在研发之初,就对行业技术进行了预判,坚定超大底、高倍数的潜望式变焦等,这也将很可能引领2020年旗舰机的主流硬件发展方向。

华为P40系列的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追求平衡、综合的成像能力,拥有2.44 μm大单位像素。基于麒麟990 5G强大的NPU打造的第三代华为AI图像引擎,让华为P40系列支持所有场景像素级无损处理,全焦段全场景实现AI算法加持。

如此看来华为P40系列还是非常香的,对于想要换机的朋友,P40系列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带来了众多技术升级以及创新功能,超感知徕卡五摄、全球最强的10倍光学变焦、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旗舰性能的麒麟990 5G SoC芯片,这些让华为P40系列成为目前最强的旗舰手机。

目前华为P40系列正在预售中,喜欢的朋友可以提前预定,第一时间上手真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