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7
作者 赵新成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Redmi手环   评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小米发布Redmi手环,大屏彩显、直插充电,众筹价仅95元

上周小米可穿戴设备全球总出货量已经突破了1亿,也是国产品牌首个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过亿的品牌。小米手环4系列,开售仅仅8天,全球出货量一举突破百万,创造小米手环史上出货记录。如今小米旗下的Redmi在4月3日也发布了首款穿戴设备——Redmi手环1代。今天我们也是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产品,让我们来快速上手体验来快速了解它吧。

外观体验:1.08寸大屏彩显内容信息显示更多

Redmi手环采用1.08英寸方形彩屏,提供72种表盘可选,腕带有黑、蓝、红、棕四色可选,官方形容其“时尚百搭”。与小米手环4相对圆润的外观不同,Redmi手环的外形设计更偏硬朗。

Redmi手环充电方式与小米手环不同,采用一体直插式充电方式。这样就解决了一些用户在充电时找不到充电器的困扰,只需将腕带拔下来就会漏出USB插头,直接插到USB充电器或移动电源里就能充电了。

超长的待机时间,只需2小时就可以充满,保证14天长久续航。此外,Redmi手环还支持5ATM专业级别防水,支持在淋雨、泳池游泳及浅滩游泳时佩戴。

佩戴体验:腕上的运动私教,24小时的健康管家

用户通过手机下载“小米穿戴”App按照连接向导提示进行操作后即可开始使用。Redmi手环支持触屏操作,上下滑动切换查看活动数据,测量心率等各项功能。向右滑动屏幕返回上一页。整体操作易于上手,稍微熟悉即可使用。

整体来说由于配备了更大的屏幕使得Redmi手环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可玩性更高。在”小米穿戴“App中你可以完成更多的操作,例如:可以下载更多的表盘,在表盘市场里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表盘安装。另外可以开启通知相关权限,你可以选择在手环上想要显示通知的app,例如:电话,短信,微信,QQ,支付宝等信息的通知。与支付宝绑定后可以用手环使用付款码付款。

另外当你使用手机进行听歌时你也可以在手环上进行切换歌曲调节音量的大小还是比较方便的。

当然对于运动达人来说Redmi手环更是不二之选,除了能在Redmi手环上查看运动数据外,小米穿戴应用程序与Redmi手环配对后也能在完成运动之后数据自动同步到APP端,可以直接查看相关运动数据,包括时间、步数,以及卡路里、心率、配速等各项关键的运动数据。

你还可以使用Redmi手环的”室内跑”或“自由活动”模式进行锻炼。点击进入进入相应模式后需要点选“GO”开启运动,此时Redmi手环开始监测佩戴者运动数据。

总结:功能丰富实用,外形简约耐看,性价比极高

Redmi手环对于从未使用过手环的用户,却想要体验一下智能手环但又担心价格太高,那么这款售价99元,众筹价95元的Redmi手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