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8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王自如   华为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王自如携手华为P40直播首秀 京东18天5G新品直播福利满满

2月开始手机行业已纷纷转战线上,从线上发布会,到最新的线上直播疯狂带货促销,都在不断点燃手机行业的新品热度…… 4月1日开始的京东手机4月换新季促销活动迎来手机换新直播季活动,掀起2020年初直播带货的又一次高潮。同时,直播购机享专属福利,还有看直播买5G手机办号卡还送10万京豆等福利等着你。

从4月1日-4月18日,京东手机联合自营品牌、第三方商家、达人、线下渠道等等,打造长达18天的直播大秀,充分利用京东的平台优势,以线上优势盘活线下渠道,激活全渠道销售联动。同时,为了增加趣味性,京东特别邀请林更新作为首席换新官解锁“换新Style”,为直播季吸引更多用户关注,创造流量。还有Phone狂带货王活动,众多知名主播参与其中,下单还有好礼相赠,新品手机至高24期免息,为用户带来满满购机专享福利。

节后第一天,新机直播排位你不可不看,Apple产品提供了直播专属优惠券等你来抢。多种直降立减优惠让你享受“放价”再来一次的感觉。

除了实力超群的Apple系列产品,4月8日国内首销的华为P40系列超感知影像5G手机也别错过。京东手机特别联合手机圈大V@王自如共同见证华为 P40系列国内直播首秀。直播间准备了限量华为P40 Pro稀缺颜色冰霜银和晨曦金两个版本。直播当天购机还可享受超长12个月的“只换不修”服务以及优先发货特权,还有十万好礼等着你。

本次换新季直播,在产品方面,京东延续了以往在手机选品上的优势。汇集了众多大牌新机。本次手机换新直播季活动涵盖最新发布的多款5G旗舰新机,vivo S5 5G手机,购机享12期免息;王一博同款Redmi K30 Pro 5G双模手机购机即送2400G流量或10万京豆,办号卡即享;还有6400万全焦段四摄像5G双模手机荣耀30S预付100元定金享尾款12期免息,还有多重好礼优惠。

有别于以往的常规直播活动,京东手机特别推出巅峰榜,实时展示店铺、品牌和达人排名,实时显示直播活动的热度。

京东一直进行着创新和探索,此次联合自营品牌、第三方商家、达人、线下渠道的大型直播季活动,充分利用线上渠道优势,带动线下销售渠道创新,提振手机行业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