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Watch GT   智能手表   华为Watch GT2新色专业监测   100种运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当代年轻人专属 华为Watch GT2新色专业监测100种运动

4月8日晚19:30,华为P40系列国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召开,官方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中,同步推出了华为Watch GT2 42mm新色栗木红和凝霜白。其实早在此前3月26日华为P40系列全球发布会上,官方便公布了这两款产品。

本次亮相的华为Watch GT2 42mm新色栗木红和凝霜白,升级了不少创新功能。旨在为小手腕年轻用户带来出色的佩戴体验,和各项专业的身体健康管理方案。

专业运动数据监测,一次性「打包带走」100项运动

首先在运动场景上,华为Watch GT2在原有的15种专业运动模式之外,直接新增了85种自定义运动记录。

这代表着什么?每一个年轻人知道的,不知道的,正在接触中的,未来可能接触,未来不可能接触的「运动」,华为Watch GT2 都一次性直接「打包带走」。

这些运动中,包含年轻人喜爱的跑酷、街舞、滑板、攀岩等极限运动,也包含休闲、健身、水上项目、球类、冰雪项目等六大运动类型。

不管你是喜欢都市街头的运动,还是户外上山下海,佩戴上华为Watch GT2,一天下来产生的所有运动数据,这款手表都能记录,并且表盘和APP上直接展现出来各种运动数据结果,直观且一目了然。

另一方面,华为Watch GT2 42mm新款轻巧的机身、舒适的佩戴方式,戴在手腕上丝毫不会成为他们日常运动时的负担,还是最佳携带伙伴。

7天续航优于Apple Watch 智能提醒运动心率、血氧异常

极限运动一般都比较消耗体力,所以一场运动下来一般2-3个小时也算是人体极限了,华为Watch GT2 42mm新色两款典型使用场景下长达一周续航。

此外独立GPS运动状态下15小时续航,无论是极限运动还是长时间运动,手表对运动量的数据记录都能做到「有始有终」。

无论是多达100项运动检测,还是长达7天续航能力,华为Watch GT2 42mm新款做到了优于苹果Apple Watch等智能手表的能力。

华为Watch GT2 42mm新款支持多达100重运动类型监测的基础上,还能对任何运动时,产生的时间、热量、心率区间、运动效果、恢复时间等数据,不仅能一键生成数据长图,分享到朋友圈。

华为Watch GT2 42mm新款不仅支持过高、过低心率提醒、还能对登山运动血氧饱和度监测、智能运动教练等运动健康监测功能,统统可做到智能提醒。

加入301医院等专业平台,提供专业健康监测  

根据自身爱好去做各种运动,归根究底也是让自己拥有一副健康的体魄,只有身体健康了,学习工作才会顺利。平日里,手表可对睡眠、压力、血氧饱和度、心率等人体状态进行监测。

此外,华为Watch GT2还加入了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支持早搏筛查,借助华为Watch GT2高性能心率传感器,结合301医院Mafa平台,筛查出的高风险用户,进行一站式整合管理。本次心脏健康研究继续升级,新增房颤风险预测,能够预测房颤患者在未来数小时内房颤即将发作的风险,并提醒用户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针对广大女性用户,华为Watch GT2还新增了女性生理周期管理,当女性输入来生理期时间,即可获得经期长度、周期长度等日历。

配合运动健康APP,女性用户还能在专门界面中,获得自己的生理期提醒,包括经期提醒和易孕期提醒,更好管理生理期有助于备孕,宛如随身陪伴的私人健康助手。

当然,华为Watch GT2 42mm新款还对长期伏案工作的年轻白领,有久坐提醒功能,当久坐时间超过科学范围后,会自动提醒他们起来活动一下。

总结:

华为官方对Watch GT2 42mm栗木红和凝霜白这两款新配色,不止是“换新装、添新色”这么简单,加入了很多符合都市人健康生活、个性运动的专业监测功能。配上时尚外观造型,让这款手表,轻松游走在时尚、运动智能手表这两者之间,给都市人带来出色的智能穿戴体验。

发布会还发布了耳机和智能眼镜新单品。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全新升级骨声纹识别功能,即使你的手机处于熄屏状态,也能通过骨声纹识别呼唤语音助手“小艺”帮助你完成解锁,做到解锁动口不动手。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包含Smart MY MA 01和Smart HER 01两种墨镜款式。延续智能化体验,通过简单的“双击镜腿”,便能轻松实现接挂电话、控制音乐播放、唤醒语音助手等操作,搭配华为P40,更是时尚出街好搭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