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   翡冷翠   16G内存   多屏协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翡冷翠:有颜有料办公新神器

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近年来在轻薄办公本领域可谓是风头正盛。简约大方的设计、强劲的办公性能、出色的便携性,这些特性共同作用为其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反响。

4月8日19:30,伴随着年度旗舰的华为P40系列手机,今年的笔记本旗舰产品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也正式亮相,新升级多屏协同等杀手锏功能设计也将展示实力。

除了深空灰、皓月银、樱粉金这样百看不厌的商务经典配色以外,华为这次还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添加了一个新的选择——翡冷翠配色,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与新的翡冷翠配色相得益彰,既能沉稳商务又颇具时尚气质,A面的「HUAWEI」字母LOGO也从普通版本的亮银色改为了金色,整机质感更加和谐。

屏幕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沿用了此前的高屏占比强素质路线,被整块玻璃覆盖的B面下方就是一块13.9英寸3000*2000分辨率多指触控屏,屏幕不仅有91%的超高屏占比,本身素质也很出色,100% sRGB色域, 1500:1对比度,260PPI。3:2的屏幕比例在阅读和文档处理时拥有更大的有效显示面积,如果你正好是一名财务工作人员,那么同屏显示更多的表格内容,相信对你的工作效率提升绝对是有利的。

作为一台主打商务特性的笔记本,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当然也拥有可靠的隐私保护能力。首先是隐藏在F6和F7之间的“隐藏式摄像头”,不需要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物理隔绝,其次键盘右上角还配备了指纹/电源二合一按钮,按电源键开机的同时就能实现指纹预识别录入,这样用户就不需要像其他电脑一样在登录界面再次进行指纹识别或输入密码了,便捷与安全兼顾。

多屏协同 GIF

升级版的多屏协同功能配合触屏操作则更加方便,直接触控操作“协同窗口”方便地就像是直接操作手机,在PC上调用手机的APP和资料更加方便,用户只用盯住一块大屏就能同时兼顾两个平台。使用通讯功效功能,用户还可以直接调用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等硬件,直接拨打电话或者视频通话,目前已经覆盖了包括微信、QQ、腾讯会议、企业微信、WeLink等在内的广泛应用。

性能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升级了10代Intel酷睿处理器,最高搭载4核8线程的i7-10510U处理器,配备16GB 2133MHz LPDDR3双通道大内存和1TB大容量SSD,与之搭配的则是我们比较熟悉的Nvidia MX250独显,配合容量56Wh的内置电池,整机在办公和续航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能充分满足大家的办公需求。

当然,在颜值与配置令人满意的同时,便携性一贯是华为MateBook系列的强项,这次华为MateBook X Pro2020款整机尺寸304*217*14.6mm,重量1.33kg,配合上同样轻巧便携的口袋USB-C电源,外出携带非常方便,而且除了为笔记本充电以外,口袋电源也支持部分华为手机的超级快充,出差带上一套充电器就可以轻松覆盖全套USB-C口的电子设备,足以成为你全场景下便捷高效工作的办公神器。

今晚,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将面向国内市场正式发布并启动预售。虽然价格未知,但以老款的产品的价格为参照,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第一时间出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