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   P40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同步首销!中国联通携手华为震撼发布5G旗舰机皇P40系列

4月8日,中国联通携手华为共同举行“5G终端旗舰新品华为P40上市运营部署会”,中国联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唐永博、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贺磊、中国联通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联通华盛)总经理王启明出席并致辞。在启动仪式中,双方共同开启仪式大门,一起见证了P40系列新品在国内成功上市。

随后华为P40系列正式发布,超感知影像时代就此拉开序幕。更惊喜的是,发布会后中国联通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开启首销。这是有史以来首次在华为发布会同步实现系统价格生效,毋庸置疑,本次“发布即上市、发布即首销”的华为P40系列联合首发活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发布的华为P40系列包括华为P40、华为P40 Pro、以及华为P40 Pro+三款机型,全新亮相再次引领了手机摄影的未来方向。华为P40系列登顶DxOMark最强拍照旗舰,底气十足。华为P40 Pro采用超感知徕卡四摄,包括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超感光长焦摄像头,以及一枚3D深感摄像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硬件配置十分强悍。而得益于顶级光学硬件、极致的AI影像算法、自研NPU及ISP芯片,华为P40系列打造的“超感知影像”系统实现了完美的影像体验。华为P40系列搭载的麒麟990 5G SoC芯片,支持SA和NSA双模5G网络的同时还可以实现5G+4G双卡双待。

其实,中国联通与华为的P40系列联合首发并非第一次实践。唐永博表示,2020年初,中国联通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率先履行央企责任,主动担当、迅速应对,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在2月24日,中国传统中“龙抬头”的日子,开启了37天“共振行动2020”终端新生态线上系列活动,中国联通用其强大的渠道能力吸引了众多知名厂商联合首发5G新品,用实力赋能合作伙伴,提振产业链信心!

不仅如此,王启明还强调,联通华盛实施平台化、电商化支撑,提高销售量、合约量和激活率,更好服务客户;同时华盛省分也会协同华为省分,在进销存、调退结各环节务求专业化、规范化操作,加强价格管控,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贺磊也表示到,中国联通与华为携手共进多年,双方始终致力于5G发展,并在5G SA端到端协同技术测试、5G创新业务、智慧家庭的全场景业务等方面保持深度合作。本次华为P40系列的合作上市,更是有效促进了5G快速商用与消费者体验升级。

为助力用户尝鲜5G,中国联通针对购买华为P40的消费者推出“5G换新计划”:在4月8日至5月31日期间,消费者在联通指定营业厅(详询当地营业厅),通过以旧换新方式(任意品牌旧机均可)购买华为P40手机,且旧机估值超100元(含),即可享受旧机加价10%的增值优惠。同时,中国联通还推出办理金融分期折扣合约享终端直降的政策,多角度惠及用户。

华为P40系列作为全新的转折点,不仅助推创新销售模式,更是中国联通终端运营模式重构、启用端到端新生命周期的关键之作。未来,中国联通将继续携手华为共同推动5G终端普及,为广大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5G生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