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Pro+   十倍光变惊喜亮相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小身材也能大变焦 华为P40 Pro+十倍光变惊喜亮相

在如今的生活当中,摄影已经成为了人人都喜爱的表达方式,所得的照片也能够完美记录一段历史,保存一段回忆。而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最常使用的摄影器材就是手机,但很多手机都不能提供完整的摄影体验,比如说长焦拍摄,就是很多手机的短板。

但在如今的手机市场当中,只有少数机型能够提供足够优秀的长焦摄影,而华为P系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比如去年发布的华为P30 Pro,在长焦摄影方面就大展身手,带来了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字变焦功能,相信使用过的用户相信都会大呼过瘾。而时至今日,华为P40系列震撼登场,在长焦摄影方面再度迎来了突破。

难以忽略的长焦摄影

在华为P4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上,一共带来了三款全新产品,分别为华为P40、华为P40 Pro以及华为P40 Pro+。在长焦摄影方面,华为P40 Pro与华为P40 Pro+两款全新旗舰为用户们带来了超长焦摄影能力,优势十分明显,将能够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长焦摄影体验。

能够拥有出色的长焦拍摄能力,最主要的是依靠强大的硬件配置而来的。华为P40 Pro搭载了超感知徕卡四摄,其中包括了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摄像头,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超感光潜望式长焦摄像头以及一枚3D深感摄像头,这枚1200万像素的超感光潜望式长焦摄像头让高倍变焦也能兼顾夜景提亮。而华为P40 Pro+则是搭载了超感知徕卡五摄,其中一枚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以及一枚10倍光学变焦摄像头组成业界首个超远距双目变焦系统,以此实现更加卓越的长焦摄影。

日常拍摄场景表现出色

回想起去年的华为P30系列,在用户们的日常拍摄场景中,就带来了十分出色的体验。比如说当我们走在大街上“觅食”的时候,有时候看到远方有一个奶茶店,肉眼看不清楚,华为P30系列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就能够将远处的店名招牌等信息全部拍摄下来,近在咫尺,看得一清二楚。

而今年的华为P40 Pro+更加强大,基于出色的硬件配置以及软件优化能力,华为P40 Pro+是目前业界唯一能够实现10倍纯光学变焦的手机,同时还能够实现20倍混合变焦以及100倍数字变焦,堪称手持的“千里眼”。有了这么强大的长焦摄影功能,在日常的长焦拍摄场景中,无论你想要拍摄月亮,还是拍摄远山的美景,还是拍摄不易接近的小动物,都能够游刃有余,原地不动就能够拍摄出相当出色的照片效果。

除了摄影实力出众之外,华为P40系列还拥有着更加精致的ID设计,屏幕方面P40 Pro和P40 Pro+采用了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带来了更加出色的正面颜值外观以及使用体验。而在配色方面,华为P40 Pro在色彩上进行了全新尝试,从繁杂中回归简单与纯粹,化为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和亮黑色五种配色,整体颜值可以说是相当高了。

总体来说,华为P40系列的出众产品实力一目了然,目前已经在国内震撼发布,如果你最近有着换机需求,那么华为P40系列一定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