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Pro   上手体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华为P40 Pro上手体验:设计惊艳 影像绝伦

4月8日晚,华为P40系列面向国内市场正式在线上发布了华为P40、P40 Pro和P40 Pro+三款旗舰手机。搜狐科技第一时间拿到 华为P40 Pro 的冰霜银配色,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下这款产品吧。

华为P40 Pro采用业内首款四曲满溢屏设计。边框为全新的R角设计,机身线条相比上代更加柔和,背部摄像头模块采用长方形设计,比上代模块更宽一些。

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58英寸OLED的屏幕,这块屏幕和一般的传统双曲面屏不同之处在于,华为P40 Pro的屏幕不仅在手机的左右两侧做了曲面处理,它的屏幕上下两个边框侧也进行了曲面处理。

机身背面,华为P40 Pro的冰霜银配色采用AG磨砂玻璃工艺,不仅质感呈现出色,而且可以尽量减少沾染手指印,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华为P40 Pro实际只有8.95mm的厚度,209g的重量,机身非常轻薄且四曲面满溢屏看起来更圆润。比起 iPhone 11 Pro ,它的手感还要更细腻一些。

华为P40 Pro的卡槽位置布置在手机的下部,type-c的充电口边,单侧扬声器的布置方式,手机具有IP68级别的防尘抗水能力。华为P40 Pro的手机卡槽采用的是华为自研的双合一卡槽。

除此之外,在配置和性能拓展方面,华为P40 Pro搭载了7nm工艺的麒麟990 5G旗舰芯片,配备了一块42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网络制式方面,畅享全频段5G网络的同时,也能够达成5G+4G的双卡双待使用需求,而无线网络则支持Wi-Fi 6+疾速联网体验。

华为P40 Pro采用了新一代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指纹解锁速度相比上一代在指纹解锁速度上提升了30%左右。需要肯定的是,华为P40 Pro这次的指纹模块布置位置向上移动了很多,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我们在解锁手机的时候能更加自然舒适。

拍照是华为P40 Pro最大亮点。华为P40 Pro延续了RYYB滤镜列阵设计,支持8像素通道,后置超感知徕卡四摄包括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感光潜望式长焦摄像头+3D ToF摄像头。同时还支持了超级夜景模式以及7680帧率慢动作视频拍摄,搭载了XD Fusion图像引擎能够带来更强大的超清图像处理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40系列的主摄搭载的是一枚1/1.28英寸型传感器,也是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影像传感器。大尺寸传感器能够兼顾对焦速度、进光量、信噪比等技术指标,对画面呈现的加持作用十分重要。得益于RYYB滤镜+超大底CMOS,我们在暗光环境下拍摄出的画面细节丰富且画面中的灯光不会有过曝现象。

华为P40 Pro搭载了华为最新的EMUI 10.1系统,新的系统也带来了新的功能特性。续航上,华为P40 Pro内置有一块4200mAh的电池,支持有40W的有线快充,27W的无线快充。实际测试40W有线快充,只用了17分钟就从26%充电到60%电量,30分钟电量达到82%,这样的充电速度,我们完全可以利用平时碎片化的时间,就可以快速将手机充满电。

总体来看,华为P40 Pro的外观革新惊艳,而全新的影像系统则充分延续了P系列的统治力,使得产品整体实力均衡且足够强势。这样的产品在市场中,自然会赢得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