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40W AirVOOC无线闪充   65W SuperVOOC 2.0   串联双电芯架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当无线快过有线 OPPO Ace2携40W AirVOOC无线闪充发布

手机续航一直都是手机用户的痛点,也是厂商想解决的一大难题,尤其是在进入5G和高屏幕刷新率时代之后,提升手机续航力的需求变得更加迫切。然而,手机续航力的提升面临的难点很多,厂商需要从手机电池容量、充电速度和软件优化等诸多方面同步进行优化,才能给用户带来可靠的续航体验。

而说到其中的快充部分,OPPO就是不可不提的尖子生了,在刚刚发布的OPPO Ace2上,OPPO不仅带来了传统的强项65W SuperVOOC 2.0有线超级闪充,还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新的惊喜——40W AirVOOC无线闪充,以超过一般有线快充的超高功率进一步增强了无线充电的实用性,是大家能购买得到的无线充电手机的革新之作。

OPPO VOOC闪充一直是OPPO自家标志性优势技术,当前已经发展出了VOOC闪充、SuperVOOC超级闪充和AirVOOC无线闪充三条技术路线,各自代表分别是30W VOOC闪充4.0,串联双电芯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和这次新推出的40W AirVOOC无线闪充。

40W AirVOOC无线闪充同样是基于OPPO串联双电芯架构实现,相比于传统单电芯无线充电方案需要经过「充电底座—接收线圈—电芯」的两次降压,OPPO Ace2因为串联双电芯本身的分压架构,只需经过「充电底座—接收线圈」一次降压就可以完成快充,不仅转化效率更高,还有效避免了二次降压所造成的发热。

AirVOOC无线闪充从线圈到线材都采用了全方位定制,为了尽可能减轻对机身轻薄设计的影响,无线模组厚度被压缩到了0.38mm,而OPPO自研的高压隔离型电荷泵通过直流隔离则能充分保证电芯的安全,OPPO Ace2也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安全无线快充系统认证。

除了有线+无线+无线反充的完整充电套餐以外,OPPO Ace2本身还做到了轻薄身材与强劲性能兼顾,其185g的机身中内置了6.55英寸大屏和4000mAh电池电池容量,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NSA/SA双模5G,覆盖全球超过25个国家漫游,还能通过5G和Wi-Fi叠加提升网络体验。

OPPO Ace2配备8/12GB RAM+128/256GB ROM,全系标配支持Turbo Write和HPB技术加持的UFS 3.0高速闪存,为用户带来了从性能到充电都畅快的疾速体验,3999元的起售价格更是令其具备了突出的竞争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