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荣耀30   相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超稳远摄让美近在咫尺 荣耀30系列相机参数曝光

荣耀30系列手机明天就要发布了,而在发布会前夕,有关荣耀30系列手机的相机参数也被曝光。首先是外媒爆料了荣耀30系列的相机照片,从图片上来看,荣耀30系列将采用了三摄的设计,其中还有一颗方形的应该是潜望式长焦摄像头。

那么今天荣耀的官微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介绍的就是荣耀30系列新品在长焦方面的出色表现,视频中相距很远的人通过长焦摄像头拍摄,就好像近在咫尺一样,长焦镜头的变焦能力非常出色。在荣耀30系列手机上,我们能够看到50倍的惊人变焦实力。

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荣耀30 Pro+拍摄的青岛栈桥的照片,从0.6倍到30倍的变焦,原本几乎看不到的栈桥在长焦镜头的加持下变得清晰可见。如果从长焦端往广角端一张一张来看,相信你会惊呼手机拍照还能这么玩?

在工信部网站,荣耀30系列手机的相关信息已经爆料出来了,可以看到在主摄方面采用的时候50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那么可以猜测,这颗5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很可能就是华为P40系列同款的IMX700,那么在大底大像素的加持下,荣耀30系列的拍照实力也非常值得期待。

4月15日下午2点半,荣耀30系列手机将在线上发布。从目前曝光来看,更精美的外观设计,更强的硬件性能,更出色的拍照效果,都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 评论